遭轟不懂用餐禮儀!成勛美食節目「烤肉夾當筷子、用力甩汗」惹怒網:第一次見到這種人


遭轟不懂用餐禮儀!成勛美食節目「烤肉夾當筷子、用力甩汗」惹怒網:第一次見到這種人

南韓39歲男星成勛於2011年以電視劇《新妓生傳》出道,後來靠著《五個孩子》、《焦急的羅曼史》打開知名度,而他除了演戲外,出演實境節目《我獨自生活》時也因隨和的性格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不過近日成勛錄製美食節目時,不但展現出不耐煩的模樣,吃飯時還將烤肉夾當作自己的筷子使用,還在吃飯時用力甩汗,引發了大批網友的批評!

看更多:男神遭爆「偷粉絲糖果」!鄭雨盛拍片道歉「發尋人啟事」自曝:以為是要給我的禮物

來源:成勛 IG

成勛近期出演美食綜藝節目《排隊的餐廳》,其節目主題概念本來就是造訪「需要親自排隊」的餐廳,但沒想到成勛卻一再表現出不想排隊的模樣,強調自己不是「到處找美食店的人」,甚至直言「只要有一個人再等候,就會去別家吃」。然而後來排隊了1個小時後,成勛又再度提議去別家吃,雖然主持人朴娜勑不斷在一旁說服,但沒想到他最後竟直接把相機擺在地上,態度惹火觀眾!

來源:tvN

不僅如此,後來成勛的用餐禮儀也引發爭議,他與朴娜勑共用同一個烤肉盤,雖然吃飯過程中成勛也紳士的夾肉給朴娜勑,但他卻也用同一支烤肉夾直接當作自己的筷子吃飯,當時甚至還拍到隔壁桌客人的驚訝表情,然而爭議行為不僅止於此,成勛吃到滿頭大汗後,竟不斷甩頭,企圖將汗水甩乾!

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都批評成勛的態度以及不衛生,「長這麼大第一次見到這種人」、「好髒,甩汗真的影響食慾」、「有人在你前面吃飯欸,哪裡學來的餐桌禮儀,誰快教教他吧!」隨著爭議越燒越旺,成勛的經紀公司也趕緊出面解釋,「為了想要表現得有趣點,但好像有點過分了,如果觀眾感到不適,真的很抱歉,以後會更加謹慎」。

不過,根據韓媒《startoday》報導,成勛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鏡頭前出現這些行為,在錄製《我獨自生活》也能時常看到他使用夾子代替筷子,不用毛巾紙巾擦汗,而是直接甩頭,不過這次的爭議點則是因為發生在餐館、非一個人在家,加上還有疫情的衛生考量,才會引發極大的風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