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花木蘭」現身!亞裔正妹神似動畫本尊 健美體態網看傻:比劉亦菲還適合出演


「真.花木蘭」現身!亞裔正妹神似動畫本尊 健美體態網看傻:比劉亦菲還適合出演

迪士尼動畫《花木蘭》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的童年,至今仍是經典,不僅將中國傳統女性的特點刻畫得唯妙唯肖,更形塑出鮮明的角色形象,讓這部戲始終深植人心!近期有一名華裔美女,因外貌神似花木蘭,魔鬼般的身材,而備受關注,甚至在網上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迪士尼慘賠46億!陸製片人批《花木蘭》:不是劉亦菲問題

來源:Emma Mei-Li

日前有網友以「花木蘭腹肌」為名,寫下一篇PTT的文章,原來是有名亞裔女網紅外型竟激似花木蘭,細長微彎的鳳眼,加上燦爛的笑容,一舉一動都不禁令人聯想到花木蘭的形象,彷彿從電視走出來一般。

來源:Emma Mei-Li

後來更有網友找到這位亞裔美女的IG,名為Emma Mei-Li,目前粉絲的追蹤人數已高達11萬人,不僅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身材更是好的沒話說,只見他社群平台上總是曬出自己引以為傲的川字腹肌及翹臀,驚人體態一覽無遺。而網友們看了之後也不敢置信地表示,「應該找來演花木蘭,有夠像的」、「這來演花木蘭比劉亦菲好」、「典型的東方美人風格欸好美」。

來源:PTT

事實上,迪士尼剛傳出將要拍攝花木蘭真人版時,立刻引來大批粉絲引頸期待,當時面試人數甚至高達近千人,其中入選標準不僅要具明星風範、會講英文,更重要的,是要懂武術。沒想到,最後決定以劉亦菲作為主角,卻引來兩極化的評價,許多人認為花木蘭剛毅堅強的性格與劉亦菲的氣質不符,加上他的演技時常為人詬病,不少網友紛紛要求導演組換角,更有人直言胡婷婷的外型都比劉亦菲更適合出演。

來源:mul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