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演員爆從事「人口販運」!3個月誘騙82人飛柬埔寨 海撈5400萬黑心錢


《角頭》演員爆從事「人口販運」!3個月誘騙82人飛柬埔寨 海撈5400萬黑心錢

最近有不少國人受到高薪誘騙而飛到柬埔寨求職,怎料到了當地才發現是一場騙局,不僅被迫從事非法事業,甚至連人身自由都遭到限制,掀起各界的高度關注!而檢警日前就偵破一起詐騙台灣人到柬埔寨的集團,沒想到卻驚見曾在電影《角頭》擔任臨演的「李振豪」是集團成員之一,立刻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孫其君「賣車借錢買鑽戒求婚」陷財務危機!分手向郭雪芙討回遭拒 親友怒揭男方人品

來源:角頭臉書

李振豪曾在電影《角頭》擔任臨演,實際上他也是「竹聯幫東堂東新會」的成員!根據報導中指出,他涉嫌與柬埔寨的人蛇集團勾結,在台灣誘騙有發財夢的年輕人,當受害者一到當地後,立刻就會被集團限制自由,並且被迫從事「假交友」、「假投資」的詐騙人員,而李振豪目前依照《人口販運防治法》等罪聲請羈押獲准。

來源:內政部臉書

事實上,報導中也提到,李振豪綽號「小新」,原先是竹聯幫天堂成員,之後自創東新會,並在台北市中山區經營酒店,但是生意深受疫情影響,此時剛好得知旗下小弟在從事人口販運,只要將人誘騙到柬埔寨就能賺飽荷包,因此便心生歹念加入了黑心事業,光是三個月就有82位台灣人受騙上當,而一個案子的成交價可以收取的傭金高達美金2.2萬元(約新台幣66萬元),不法獲利超過新台幣5400萬元!而他早在2015年,就因涉嫌率眾恐嚇取財、強盜而被逮捕,沒想到七年後依然做著不法勾當,最終還是難逃法網。

來源:Pexels

此外,最近國人受騙的案件層出不窮,根據警政署統計,每個月有超過千人飛往柬埔寨,回國的人數卻不到百名!除了李振豪以外,目前還有以林晉宇及陳思瑋為首的人口販運集團被查獲,受到三個不法集團欺騙而出國的人數就超過200名,多數人甚至出國後就失聯。

更可怕的是,根據知情人士指出,如果以近半年有5000名台灣人到柬埔寨做假設,扣除一成的人有回國,再加上有收到家長求助的部分,推測至少還有高達2000名台灣人在當地受到控制。對此,內政部還透過臉書專頁進行宣導,希望不要再有更多人受害!

來源:內政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