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爆私接工作被抓包!經紀人感嘆「不能一直說謊」 郭雪芙發聲:他財務狀況我不清楚


孫其君爆私接工作被抓包!經紀人感嘆「不能一直說謊」 郭雪芙發聲:他財務狀況我不清楚

藝人孫其君最近爆出財務糾紛,不僅教會友人,就連高中同學也成為他的債主,加上工作狀況不穩定,導致他欠下巨額債務,隨後更被人爆料當初與郭雪芙求婚的鑽戒也是向別人借錢買來的,因此在雙方協議分手後,曾一度追討鑽戒,想變賣償還!而孫其君經紀人也出面回應,直指他對於財務管控的能力相當差勁,引發熱議。

看更多:孫其君「賣車借錢買鑽戒求婚」陷財務危機!分手向郭雪芙討回遭拒 親友怒揭男方人品 

來源:孫其君官方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孫其君過去經常預支薪水,經紀人坦言,「我有跟他說過不能一直這樣,我還有其他藝人得照顧,但他從不跟我說實話,我不知道他出什麼問題!」更爆料孫其君曾以個人名義私接工作,「拿了人家的產品,卻8個月都沒幫廠商宣傳...」,最後也是公司努力協商才順利解決問題。

來源:孫其君官方臉書

此外,孫其君還曾投資拉麵店,想開創自己的副業,雖然表面上宣稱只與家人合資,但郭雪芙也有投資的消息卻甚囂塵上,沒想到疫情期間,拉麵店因無法內用生意慘賠,即便旁人建議即時止損,孫其君仍一意孤行,最終不僅以失敗收場,甚至還和郭雪芙發生情變,也因此傳出女方扣押鑽戒一說,可見孫其君近期事業、愛情兩失意。

來源:孫其君官方臉書

針對孫其君財務出狀況,遠在美國的親人也向債主簡單回覆,「他是大人了啊!他的事該自己處理」。而經紀人則坦言,並不清楚真實情況,「如果是錢的問題要直說,不能一直說謊,他生活看起來過得很好,還買了很貴的腳踏車,他的財務問題應該要自己解決」。雖然孫其君做了一連串荒唐行徑,可是經紀人仍對他抱有期望,透露願意再給他機會,「如果孫其君真的有財務問題,公司基於負責任的立場,願意出面幫他協商」。

來源:孫其君官方臉書

而無奈遭牽連的郭雪芙,日前也透過經紀人發聲表態,「他的財務狀況我們不清楚,沒辦法給予什麼樣的回應,我相信如果他真的有狀況的話,他經紀公司一定會協助他好好處理,我們就不回應什麼浪費大家時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