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17公分全進去」女友為何會痛? 許藍方拍片給詳解:又不是特技表演


網問「17公分全進去」女友為何會痛? 許藍方拍片給詳解:又不是特技表演

有著「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近期成了許多節目的常駐嘉賓,雖然不久前才與醫生學長偷腥,被冠上小三的稱號,不過似乎一點也不影響她事業的發展!日前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可樂研究社」問答單元中,替網友解答性學疑問,其中有網友提問「為什麼下體太長女生會痛?」她則以女性構造來探究原因,並給予觀眾自己的見解,引起熱議!

看更多:正宮將「許藍方賠償金」全數捐出! 劉友臻熬過外遇風波勸世:要為自己而活

來源:許藍方官方臉書

許藍方經常會拍攝影片回應網友們的提問,日前就有男網友提問說自己下體太大,女友常常感覺疼痛,「太長全進入很痛是為什麼?17點多不能全進入嗎?」許藍方則為此解釋,女性陰道的長度大約只有7至9公分,本來全部放進就很容易不舒服。

來源:可樂研究社

另外,女方會感到疼痛,不是因為「撞太大力」,就是長度太長而意外頂到子宮頸,「你17公分還要全部塞進去,女生陰道大概就10公分左右,你用想的就知道,你會不會不舒服了!」她也強調,沒有「能不能放進去」的問題,兩人的舒適度才是過程中的重點,「因為這不是特技表演,做愛是兩個人在性裡面可以享受到愛!」

來源:可樂研究社
來源:可樂研究社

事實上,過去就有男性對於大小及粗細感到疑惑,經常私訊許藍方詢問「到底粗短好還是細長好」,許藍方則解釋,女方生殖器是具有彈性的,因此只要不是過於誇張的尺寸,女方都會有感覺,至於那種類型比較好,她坦言粗度還是比較重要,不過依然要端看「女性的感受程度及陰道的伸縮程度,但我個人覺得,硬度還是最重要的!」

來源:可樂研究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