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歌手李浩瑋演唱會本週開唱!交往三年女友將現身:要支持我給我鼓勵!


新生代歌手李浩瑋演唱會本週開唱!交往三年女友將現身:要支持我給我鼓勵!

入圍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新生代創作歌手「李浩瑋」即將在2022年8月14日舉辦「魔幻島 Miracle Island 台北演唱會」,而在今日他也與演唱會上的嘉賓之一「高爾宣」一起進行事前彩排,一連帶來兩首合作歌曲〈Doubt?〉、〈Drowning〉,兩人也在記者會上曝光後續也將繼續合作推出EP。

照片提供:On Studio

交情甚篤的兩人也展現出十足的默契,站在一起宛如雙胞胎兄弟,不僅有共同話題,興趣嗜好也相投,在總彩訪問時兩人更自曝喜歡在家當「綠手指」捻花惹草稿植栽;有考慮未來退休後想當農夫的高爾宣夢想擁有一座「開心農場」,更笑說:「我很想種酪梨!我自己愛吃,可以自給自足。」而今天在總彩時高爾宣特別為李浩瑋慶生,聽到李浩瑋曾在生日時被朋友惡搞綁在電線桿上慶生的荒唐事跡,讓他忍不住笑說:「年輕真好!」而最近在新歌MV冒險潛水的他更直接邀約李浩瑋一起去跳傘,他笑說:「跳傘也必須要被綁很緊,我們下支合作的MV就去跳傘吧!」

照片提供:On Studio

即將在8/14辦演唱會的李浩瑋提到前陣子父親節話題,他笑說:「因為他跟媽媽都很忙,我也在忙演唱會,就簡單用電話問候一下。」他還提到這次演唱會還特別請從事燈光設計的爸爸這一起參與,李浩瑋笑說:「父子倆齊心協力完成工作的感覺很棒!」問他有付給爸爸薪水嗎?他笑說:「有啊!」更開玩笑說:「就當送他生日禮物囉!」而目前有個交往三年多女友的李浩瑋自曝女友屆時也會來演唱會幫忙一些打雜的工作,問女友屆時會不會上台一起唱歌?他害羞地說:「應該不會!女友單純想要支持我給我鼓勵!」

 

李浩瑋 Howard Lee【魔幻島 Miracle Island】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2.08.14(日)

演出地點|宏匯廣場 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F)

演出嘉賓|高爾宣OSN、?te壞特、陳嫺靜、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購票通路|Ticket Plus 售票+

購票方式|信用卡付款超商取票、信用卡付款郵寄取票、ATM 付款超商取票+郵寄取票、超商Ibon機台購取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