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Tsai蔡佩軒 「星空計畫」正式啟動!獨自赴日求醫突破尺度亮麗登場!


Ariel Tsai蔡佩軒 「星空計畫」正式啟動!獨自赴日求醫突破尺度亮麗登場!

伴讀系創作女聲 Ariel Tsai蔡佩軒今(8/9)舉辦「星空計畫」媒體記者會,公布2022下半年音樂大事紀,包括接下來5個月將推出5首單曲、5集Vlog,還有專場音樂會。她一改過去的文藝公主風造型,以細肩帶深V造型亮相,突破過去尺度,吸引大家目光,事實上曾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她,先前獨自赴日求醫,撐過煎熬的全裸高溫磁石浴療法,以及忍受層層抺藥包成「木乃伊」後,讓她得以更有自信展露健康又性感的一面,也展現她面對困境時,驚人的堅毅!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而同門師弟、實力創作新生代歌手柏霖PoLin 特別到場祝福,他和Ariel都是戶外活動愛好者,得知Ariel這個夏天都忙著做音樂沒有好好放假,於是他送上火紅的「星空比基尼」給Ariel,並相約忙碌之餘一起到海邊放鬆!蔡佩軒今日推出第一首全新單曲〈是你給我整片星空〉,並升格當音樂製作人,全新身份讓大家見證她一路上的成長,期許大家和她一起踏上療癒之旅。蔡佩軒全新單曲〈是你給我整片星空〉8/9 於各大數位平台全面上線,MV也於同日上架。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她先前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在兩個禮拜療程中,每天都要全裸埋在高溫的磁石裡長達10-15分鐘,之後還要全身抹上藥,再用紗布包得像個木乃伊一樣維持一整天,整個療程天天都必需再來一次,十分辛苦,「前一個禮拜真的非常痛苦,埋在磁石中真的會熱到頭暈,但覺得已經開始了,就要相信這個療程,所以沒有放棄…」最後苦盡甘來,皮膚得到很大的改善,她也坦承說:「皮膚不好的時候,對比較露的衣服會抗拒。」如今總算能換上健康又性感的造型,在記者會上亮麗登場,為大家帶來煥然一新的自己,也展露出Ariel面對難關,正面迎擊的堅強意志力,展現她的正能量!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而記者會上,同門師弟、實力創作新生代歌手柏霖PoLin到場送上祝福,配合夏天柏霖在記者會上送上火紅的「星空比基尼」,他說:「師姐最忙於新作品都沒有時間去戶外走走,天天都在錄音室趕工,所以希望今年夏天有機會一起去海邊玩,放鬆一下!」讓Ariel十分感謝柏霖的貼心,但超性感比基尼讓她大笑說:「會有點害羞!」Ariel Tsai蔡佩軒全新單曲〈是你給我整片星空〉8/9 於各大數位平台全面上線,MV也於同日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