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父親節嚐老爸最愛美食!憶當年溫馨相處過往:飯是香的心是甜的


謝金燕父親節嚐老爸最愛美食!憶當年溫馨相處過往:飯是香的心是甜的

豬哥亮1977年出道後主持過相當多檔節目,因此曾被譽為「秀場天王」,不過他在2017年時不幸因大腸癌逝世,令各界感到惋惜!而電音天后「謝金燕」是豬哥亮的女兒,但因各種原因導致兩人鬧不合,多年沒有見面,直到豬哥亮重病,父女倆才終於盡釋前嫌,把話說開。如今,謝金燕每年仍會在豬哥亮的忌日,曬出兩人合照來緬懷對方,而8日正逢父親節,許多人都在網上對自己的父親獻上祝福,謝金燕也一同跟進,不僅吃著父親最愛的美食,也回憶著兩人幸福的過往。

看更多:謝金燕辣扭「水蛇腰」!凍齡美魔女狀態曝光 美暈粉絲:真的永遠18歲

來源:謝金燕官方IG

父親節當天,謝金燕正好前往高雄進行演唱會彩排,她也藉此機會決定回味父親豬哥亮生前最愛吃的七賢路鴨肉飯,品嚐的同時她也回憶道,「永遠跟不上老爸吃飯的速度,我一碗還沒吃完,你已經三個疊在那了」,更心酸坦言,「我吃光光,第一次這麼認真吃飯,只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飯是香的心是甜的」,幾句話道盡了對父親的思念之情。

來源:謝金燕官方IG
來源:謝金燕官方IG

貼文一出,立刻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不捨,「很慶幸自己生在有豬哥亮和燕子姐姐的年代」、「吃一碗爸爸最愛的菜,就是想爸爸紀念爸爸最好的方式」、「回憶中的味道最香甜」。也有網友分享曾在小吃店遇到豬哥亮的經歷,「好幾次去買阿公的午餐都看到豬哥亮本人,我總是站在那邊看他,然後忘記買飯,直接跑回家跟阿公說我看到豬哥亮耶耶耶!」謝金燕則回覆道,「我們擁有同樣的回憶與畫面,也謝謝妳跟姐分享!」

來源:謝金燕官方IG
來源:謝金燕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