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解散1年多!崔叡娜自曝「非常想念IZ*ONE」:人生沒有比它更有價值的經驗了!


女團解散1年多!崔叡娜自曝「非常想念IZ*ONE」:人生沒有比它更有價值的經驗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南韓22歲SOLO女歌手崔叡娜,2018年以樂華練習生的身分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嶄露頭角,並成功以第4名的成績成為IZ*ONE的一員,進行了長達2年6個月的活動。而IZ*ONE解散至今已有1年多的時間,近期崔叡娜錄製網路節目時,不諱言自己很想念IZ*ONE,不但對此表達感激,甚至透露自己「很難一個人生活」,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海軍陸戰隊太操?P.O曝「初次放假制服照」引粉絲擔憂:怎會瘦成這樣!

來源:IZ*ONE IG

限定女團IZ*ONE於去年4月29日正式解散後,12位成員便各奔東西,其中崔叡娜則以SOLO歌手的身分再出發,她先是在今年初推出首張迷你專輯《SMiLEY》,並且還曾拿下《M COUNTDOWN》1位,近日更是再推出了2張迷你專輯《SMARTPHONE》,同名主打歌的輕快旋律很快就獲得熱烈迴響!

來源:叡娜 IG

雖然崔叡娜的SOLO演藝事業發展蒸蒸日上,不過近日她在網路節目「雖然什麼都沒準備」中,大方坦言想念IZ*ONE,「我非常想念,我是無法忍受獨自一人生活的,因為無法忍受一人住,所以才跟哥哥一起生活」。

儘管承認懷念在IZ*ONE的時光,但崔叡娜也積極往前看,透露現在的自己也很幸福,「我也不是那種會困在情緒出不來、無法做事的人,覺得跟隨命運做事是正確的」。

來源:叡娜 IG

不僅如此,崔叡娜更是透露了自己對於緣份及IZ*ONE的想法,「我還會這樣想,『有誰能預想到我們成為IZ*ONE嗎?誰都想不到!』很多人會問我IZ*ONE的問題,而我覺得人生中沒有比IZ*ONE更有價值的經驗了,誰能有這種經歷?」最後崔叡娜也抱著感恩的心情表示,「這麼值得令人感激的事情,怎麼會輪到我,所有瞬間都是感激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