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GLORIA》8/9 搶先問世!非凡質感打造元宇宙世界 斥資1億打造


鄧紫棋《GLORIA》8/9 搶先問世!非凡質感打造元宇宙世界 斥資1億打造

鄧紫棋將於2022年推出全新專輯《啟示錄》,MV她以史無前例的「音樂連續劇」形式發布14集MV,更不斷自7月起一連推出以「Gloria-歌莉雅」為視角的沈浸式碎片預告,MV中「樂土」、「廢土」、「現實」三大世界場景曝光,G.E.M.鄧紫棋以不同造型出現,並化身為「Gloria- 歌莉雅」,預告充滿電影質感,劇情更讓觀眾拭目以待!

圖/ 華納音樂提供

上個月宣布正式發行新專輯並在社交平台清空內容、更換頭像、改名「Gloria-歌莉雅」宣布正式出關的G.E.M.鄧紫棋,而經過7月長達兩週的不斷醞釀,今發出「終極預告」,同步宣告首波單曲將在8/9上線!本次新專輯《啟示錄》史無前例的創新采用「音樂連續劇、形式MV,G.E.M.鄧紫首次擔任編劇與監制,為14首歌曲均打造出獨立MV,並將其串聯成一個完整故事,可見她對這張新專輯的重視程度。

G.E.M.鄧紫棋將故事里龐大震撼的多重空間完整呈現在大家眼前,「樂土」充滿粉紫色夢幻自由,Gloria與好友露露(歐陽娜娜飾)穿行狂歡,與Evan(孫晨竣飾)甜蜜約會;「廢土」黑暗席卷寂靜荒涼,Gloria身披黑袍獨身遊蕩,被拋棄的痛苦將曾經的美好盡數撕裂。

圖/ 華納音樂提供

而在平行「現實」世界中G.E.M.鄧紫棋以短發造型驚喜亮相,頭戴VR眼鏡的舉動為整個故事披上了一層科幻色彩。三大反差世界交疊呈現,讓觀眾也疑惑到底什麼是真是假?G.E.M.鄧紫棋此次一人分飾多角,多層次的情緒轉變感染力十足,盡顯她的演技爆發力。

G.E.M.鄧紫棋在已發布的預告中透露出的音樂片段足以引發網友期待,新歌正式發布後也將帶來更多驚喜,這部由G.E.M.鄧紫棋親自操刀創作與演繹的愛的《啟示錄》即將拉開大幕,敬請拭目以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