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父親節願望曝光!新歌首唱「眼眶紅了」 曝新專輯進度:再等我一下


林宥嘉父親節願望曝光!新歌首唱「眼眶紅了」 曝新專輯進度:再等我一下

台灣第一娛樂直播平台「浪LIVE」日前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宴會廳舉辦一年一度的平台盛事《浪LIVE年度盛典星潮之夜》,其中特別邀來金馬、金曲、金鐘「三金」認證的主持人黃子佼坐鎮,表演嘉賓部分迎來華語樂壇「迷幻歌王」林宥嘉壓軸獻唱,除了帶來耳熟能詳經典引爆全場熱情外,還特別為浪LIVE首次公開獻唱新歌〈完,〉,讓現場百餘位直播主秒變小粉絲紛紛搶合照及引吭高歌,現場宛如粉絲同樂會,掀起當晚最高潮!

圖/ 浪LIVE 提供

為這次星潮之夜擔任壓軸演唱嘉賓的林宥嘉以一身紫色迷幻西裝帥氣登場,更首次公開獻唱新歌〈完,〉,這首將收錄在他年底新專輯的情歌是林宥嘉嘔心瀝血之作,趁著這次出席盛典獻給在場的直播主及貴賓們,更跟大家分享這首睽違三年單曲背後創作靈感,「這首歌是描述如同掉入深海、卻仍抱有盼望的心情」,沒想到真性情的林宥嘉隨即演唱時竟忍不住唱到紅眼眶,在撫平情緒後一度重新演唱,他表示:「在這個特別的場合能夠唱這首歌,覺得很開心,即使唱到哭出來,應該也是很美的事!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表演!」自然又迷人的姿態及演唱風格,令全場貴賓沉醉不已。

而林宥嘉也透露自己新專輯正在如火如荼的製作中,在出席活動前一天還因為做新歌熬夜到半夜才休息,他表示:「不知道我什麼時後會做完,但希望盡力能把這個任務完成,請大家(歌迷)再等我一下!」

圖/ 浪LIVE 提供

提到緊接而來的父親節,最近忙著做專輯的林宥嘉特別許願:「希望父親節那天,能多完成一些新專輯進度,這樣才有更多時間去陪我的太太跟小孩。」巨蟹座愛妻、愛子的他更說到:「我希望那天可以跟他們一起看卡通影片,然後再開心地一起睡覺。雖然是很平常的願望,但真的希望能達成。」而身為父親的林宥嘉除了提到父親節想完成的願望清單,更自曝很想要買一隻刮鬍刀當作送給自己當父親節禮物,他笑說:「我發現一支好的刮鬍刀真的很難找,要刮得很乾淨不簡單!像我這隻現在用的刮鬍刀是好幾年前買的,如果壞了要買零件很麻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