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政府感到失望!孫安佐怒嗆「連防空警報都沒有」:台灣人啥時變塑膠了


對政府感到失望!孫安佐怒嗆「連防空警報都沒有」:台灣人啥時變塑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2018年因為涉嫌在美國製造手槍,還嗆聲掃射學校,在返台後遭到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直到近期檢方未再上訴後才終於恢復自由之身。對此孫安佐昨(6日)也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深夜時更在社群平台針對台灣局勢抒發心情,坦言對政府感到很失望:「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塑膠了啦!」

看更多:孫安佐忍3年了!獲判無罪「狂嗆檢察官」:英文不好、該去美國深造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孫安佐昨(6日)晚間在Instagram發布貼文,曬出一張自己拿著槍的照片感嘆:「我個人覺得很多事只能靠自己,近期看到我們的政府面對中共的態度,老實說我真的很失望,對方都已經跑來你家門口前嗆聲,甚至朝你開槍(射飛彈),結果你只希望外來國家來幫忙抵制,甚至連防空警報都沒有,請問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塑膠了啦。我們可以不挑釁,但不代表我們好欺負,於是我希望可以帶動大家,做好真正的全民國防!!」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不僅如此,孫安佐還開直播強調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帶起全民國防的理念,對於網友的疑問:「有想過從軍嗎?」孫安佐也解釋自己會去義務役,是為了學習紀律、服從,但他認為台灣目前的「指揮系統」沒有很好,就算去當兵,但如果上層只會下令待機,也不能改變甚麼,因此他希望能透過自我訓練實現全民國防。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事實上他在(6日)晚間6點發布的影片中也強調,自己這3年以來都因為官司問題隱藏了自己愛好槍枝的興趣,但是「槍枝從來不是一個邪惡的象徵」、「東西本身沒有好壞之分,有問題是人本身。」也認為面對目前緊張的國際局勢不能坐以待斃,希望大家能有多接觸到真槍的機會,因此未來頻道將以生存遊戲、飛靶射擊等內容為主題經營。

圖片來源: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