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坐牢15個月飽受欺凌!「洗澡被看光、伸腳絆倒」氣炸:我跟你拚了


蕭淑慎坐牢15個月飽受欺凌!「洗澡被看光、伸腳絆倒」氣炸:我跟你拚了

45歲女星蕭淑慎曾經在演藝圈紅極一時,怎料卻在2010年後傳出吸毒醜聞而入獄,不僅演藝形象大跌,更被法院判1年7個月有期徒刑,近期她受邀上節目分享入獄服刑的生活經歷,透露自己在裡面遭人挑釁、言語霸凌,但她為了解爭取假釋只能忍氣吞聲,最後服刑15個月假釋成功。

看更多:時隔2年親揭罹癌真相!蕭淑慎曝「不是十二指腸癌」無奈嘆:它們不一樣 

圖片來源:蕭淑慎KittyHsiao

蕭淑慎近日受邀上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過往入獄服刑時的經歷,坦言當年自己因為明星的身分,在進去看收所受刑時就引起其他受刑人關注,而她也為了申報假釋,被分派到工廠工作,當時主管就特別提醒她:「妳要知道如果妳需要申報假釋,妳如果在裡面做一些違規的動作的話,妳就會無法申報假釋,所以妳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忍耐,我知道妳脾氣不好,但是妳下工廠的話,妳就會跟很多很多舍房的同學混在一起,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多想想自己的父母。」

來源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後來蕭淑慎進工廠工作後,第一天洗完澡準備吹頭髮時,工廠卻只有2個吹風機供百名受刑人使用,導致隊伍排得很長,她也只好跟著眾人排隊等吹頭髮,沒想到當時的主管竟直接讓她免去排隊過程,引起其他受刑人不滿,從此蕭淑慎也開始受到霸凌:「我們上廁所還要舉手,還要拿號碼牌,大家看到我拿牌子要上廁所的時候,全部人都在那邊等。」沒想到當她起身準備走去廁所時,每個人都刻意把腳伸出來,讓她相當氣憤,內心很想直接踩下去,但她仍然謹記主管的叮嚀忍住衝動的情緒。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沒想到誇張的事情不僅如此,有一次蕭淑慎在工廠時,竟然有人直接拿四邊都是尖角的壓克力板朝她眼前丟過去,讓她當場氣到直接爆粗口,「我真的很生氣,因為腳伸出來,我已經壓抑自己了,然後到那個板子這樣飛過來的時候,我真的已經覺得我為什麼要忍受你們這樣子?」氣憤直呼:「我想說我今天跟你拚了!」後來被主管勸戒後才繼續忍耐。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而蕭淑慎在受刑的這段時間,也受到不少言語霸凌,像是在洗澡時遭人調侃:「大明星哦!跟我們一起洗澡,等一下胸部會被我們看光光,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等一下趁主管不注意的時候,我可以摸一下嗎?」種種騷擾讓她只能趕快洗一洗,早點離開,而她也為了假釋「忍氣吞聲吞了15個月」,所幸最後假釋成功。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