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恢復自由之身!突發預告「今晚6點公開所有事」 舉槍怒喊:忍夠久了


孫安佐恢復自由之身!突發預告「今晚6點公開所有事」 舉槍怒喊:忍夠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2018年因為涉嫌在美國製造手槍,還嗆聲掃射學校,在當地服刑238天後返國,如今4年過去後,一二審法院均認無審判權而判決公訴不受理,檢方未上訴而全案確定,正式恢復自由身。沒想到事後安佐卻突然發文預告:「今晚6點,我將公開所有的事情。」引發熱議!

看更多:孫鵬、狄鶯安心了!孫安佐在美製槍案「二審結果」出爐 高院再駁檢方上訴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孫安佐昨(5日)先是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PO出一張全黑底圖,用白字寫下:「有些事我一直隱瞞著大家,是時候該加倍奉還了,明天……」,沒想到隔了16小時之後,孫安佐又再度更新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全副武裝、拿著槍,專心盯著前方在模擬射擊的照片,畫面中的他健壯的手部肌肉也相當搶眼,看起來相當有氣勢,而他也在一旁發出預告自己將在6日晚上6點公開所有事情,喊話:「我已經忍夠久了!」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不過孫鵬和狄鶯5日前往龍山寺還願時,表示這次的事情是給孫安佐一個借鏡,就是不要亂講話、跌倒要勇敢站起來、不要走歪路、不要有仇恨心態,同時也向外界喊話,認為孫安佐的事件發生後不僅有官司問題,還要面對輿論的指教:「除了面對司法,也要面對劣質媒體、主持人傷害我的家庭、我的兒子,希望不要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希望外界評論事情要有憑有據。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孫安佐2018年時因為涉嫌製造手槍、掃射學校,在美國入獄238天後返台,怎料他卻因為在美國組裝手槍涉犯我國《槍砲條例》7年以上重罪,遭到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雖然一審認為孫男製槍未「販售謀利」,依美國法律應該不罰,但卻因為我國並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檢方不服提上訴,直到日前遭高等法院駁回後,檢方未再上訴,因此確定孫安佐不再受到刑事壓力的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