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菇被法國男告白!「超辣穿搭」電到外國人:想要韓國女友


金針菇被法國男告白!「超辣穿搭」電到外國人:想要韓國女友

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自韓國來台灣留學,在台人氣相當火紅,以自然率真的風格圈粉不少粉絲,至今已是突破116萬訂閱數的百萬Youtuber。而近期她趁著疫情趨緩之際,與好友林萱一起飛往法國巴黎度假,為此金針菇也特地換了新髮型出遊,甚至在機場被外國人告白,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林萱抽獎活動拖7個月沒下文!網挖「過往累犯紀錄」 她道歉坦言:太活在自己世界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金針菇4日先是在Instagram發布貼文,曬出自己橘色系長髮的新造型,同時在貼文中透露將與好友林萱計畫要一起出國探索,沒想到昨(5日)她就接連更新限時動態,曬出自己在機場等待轉機的自拍照,讓網友都相當好奇是去哪一個國家,在約略過了幾小時後她才發布貼文樂喊:「我在法國了」,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只見金針菇在最新一篇貼文中,頂著一頭橘色系長髮座在法國的街道中愜意的享受餐點,更罕見的穿斜肩小可愛及格紋褲小露性感,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金針菇也分享了自己坐飛機飛往法國的心路歷程:「飛機上給了4次飛機餐,被餵食到超級飽,且法國的街道隨便走都超美!」不僅如此,金針菇還在限時動態中分享一段小插曲,透露有一名外國男子對著她用手比愛心告白喊話:「想要韓國女朋友」,可愛的舉動讓金針菇笑翻了!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不少網友看到金針菇去法國玩的貼文後,都紛紛留言驚呼:「超美,為什麼金針菇在法國才變辣妹」、「我也要去法國!!!希望可以遇到金針菇」、「穿搭幾霸昏」、「一份金針菇小辣」、「旅行愉快!菇菇好漂亮喔!」、「巴黎見面會敲碗!」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