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9月發行全新專輯!同名單曲MV完美捕捉魔幻時刻逆天美景


韋禮安9月發行全新專輯!同名單曲MV完美捕捉魔幻時刻逆天美景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睽違兩年半,宣布9月即將發行全新華語創作專輯《明天再見》,並搶先推出專輯同名單曲,而搭上近日韋禮安最愛的「迷因梗」,以趣味幽默的預告宣布充滿哲學概念的全新單曲〈明天再見〉,讓粉絲大笑留言:「聽你的歌就可以解決了!」韋禮安在聆聽〈明天再見〉這首歌時,腦中浮現夕陽餘暉的畫面,於是在今天上架的歌詞版MV中,以一鏡到底、緩慢拉遠的攝影方式和夕陽餘暉、日夜交錯的魔幻時刻呈現,讓人目眩神迷,也特別安排在日落時分上架。

照片提供:The Orchard

韋禮安全新單曲〈明天再見〉,創作概念來自古希臘哲學斯多葛學派中的「Memento mori」,以這句意指「人終將一死」的話提醒自己珍惜當下、不要留下遺憾,並請到音樂人Hush作詞,也在編曲上特別揣摩以前餐廳、百貨公司打烊時播放費玉清的〈晚安曲〉的離情氛圍,勾起內心某種眷戀、不捨的感傷、悠長的情懷,在小喇叭與吉他的遙望對話裡,把握彼此交錯的魔幻時刻,相信相遇後的道別是為了下次再見。

照片提供:The Orchard

拍攝時工作人員驚呼連連,讓背對天光的韋禮安頗為困惑,一結束拍攝到鏡頭前看拍攝成果才明白大家的驚嘆,場景美到讓他在現場拍好幾張照片。不過向來有「雨神」稱號的他,在拍攝前下了一場大雨,大家正在擔心會錯過魔幻時刻,神奇的是要正式拍攝魔幻時刻時,雨突然停了,天色放晴,所有工作人員火速就位拍攝,為捕捉這短暫的美麗光影,韋禮安十分精準地只拍了兩遍就OK!歌詞版MV畫面精緻唯美,正式版MV將在專輯發行時公布,勢必帶給粉絲更大的驚喜!

照片提供:The Orchard

近期韋禮安忙著籌備新專輯,同時也如火如荼地準備9/10、9/11的演唱會,行程滿檔,對於即將再度踏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他直呼真的非常期待,這段期間累積許多作品,加上出道以來的作品,真的非常艱難才安排好曲目,每一首歌都很難割捨,「真的準備了非常多首歌要唱給大家聽。」韋禮安全新單曲〈明天再見〉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全新晚安曲」活動,活動辦法請見索尼音樂官方社群,參加的粉絲有機會獲得限量發片活動入場資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