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灣6大人氣女團!HUR「科技感」質感超高 AKB48台北分部人氣超高


盤點台灣6大人氣女團!HUR「科技感」質感超高 AKB48台北分部人氣超高

近年來韓國新生代女團競爭越來越強,每每推出新團都造成不少話題!不過其實台灣自己也有不少優質女團,每個團體也都各有特色,更有團體跳脫一般女團的既定形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團隊風格,一起來認識近期相當受到矚目的台灣女團吧!

看更多:出道即解散?女團Pika Cream「3/4成員遭爆黑歷史」 超瞎MV掀熱議

PER6IX

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創立的喜歡音樂在2020年推出女團PER6IX,由名慧、加瑄、力安、采婕、紫嫣、瑋伶6名成員組成,團名與英文「Persist」(堅持)發音相近,象徵著團員們對夢想的執著,粉絲名為「糖粉」。

PER6IX出道以來就以成員們的高顏值以及實力受到不少關注,其中李㼈的女兒李紫嫣也是成員之一,不過團隊近一年來已經鮮少推出新作品,讓不少粉絲擔心是不是公司資金不足才沒辦法繼續活動,不過成員們仍有在官方IG推出不同的翻唱影片,期待PER6IX能再繼續推出更多作品!

 

AKB48 Team TP

AKB48 Team TP是日本知名女團AKB48的台北分部,跟日本AKB的畢業制度相似,目前將所有成員分為Unit T以及Unit P兩個分隊,一共有37位團員,以日系元氣少女的風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期隊長陳詩雅在7月24日正式舉行畢業演唱會,並推出了畢業歌曲《夢之河》的MV,惹哭不少粉絲,希望女孩們過後不管在團內或團外都能走出自己的花路!

 

PINK FUN

8人女團PINK FUN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組成,成員們過去曾參加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 DD52》,以團名「粉紅梅花」為人熟知,團隊經常將「Pink Fun」一詞放入歌曲中,因此沿用成為團名。Pink Fun在《DD52》中獲得最終排名第三,然而卻在人氣投票中以超過百萬票成為人氣團,因此獲得出道資格。

不過近期PINK FUN卻傳出將在見面會舉行現場投票,票數後4名的成員將無法在下一次的新作品中露出,引發粉絲批評「超爛企劃」、「八個人一個都不能少」,淘汰制的回歸企劃引起不少討論,雖然公司澄清團體沒有解散也沒有人退團,但未來有機會以4個人或是單人solo的形式活動。

 

HUR

同樣透過《菱格世代 DD52》出道的HUR前身是「風暴黑桃」,團名由風暴黑桃的英文名「Hurricane」縮寫而成,也可以唸作「Her」,由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6位成員組成,其中裴頡為台英混血、巴倫月來自外蒙古、C.Holly則是在英國出生,多國籍的成員各有不同特色,讓她們在出道後就擁有一票死忠粉絲!

HUR的成員們不僅相當有個人風格,就連MV也都砸重金打造出科技未來感,精緻的視覺效果經常讓網友驚艷表示「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時尚有質感的華語女團」、「台灣竟然有這麼厲害的女團」,更一口氣拿下美國、英國、義大利三個國際大獎!除此之外,成員們也有各自所屬的「零獸」,高質感又新穎的世界觀跳脫了傳統女團的框架,讓HUR成為近期廣受矚目的優質女團!

 

G.O.F

由之絃、葛宸羽、夏娜、曾薀帆、艾比、黑黑、蝶香組成的G.O.F是《菱格世代 DD52》的冠軍團,團名為「Girls On Fire」的縮寫。G.O.F的音樂風格融入不少台灣元素,像是歌詞融合台語、編曲融入傳統嗩吶的國樂風格,都讓人眼睛一亮!

可惜G.O.F在2021年疑似被經紀公司「冷凍」,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則透露成員們都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因此在團隊合約討論出現分歧,不少粉絲也相當心疼成員們沒有在熱度最高的時期獲得妥善的宣傳,擔憂團體會就此解散,引發不少討論。

 

Interdream

唱跳女團Interdream由葵妮、ZT、Yuni三位成員組成,其中團長葵妮曾經參加《菱格世代 DD52》,並在風暴黑桃中有亮眼表現,三位成員都擁有相當強勁的舞蹈實力,成員們也會不定期在街頭快閃進行舞蹈活動,實力獲得不少網友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