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她」陪伴17年!少女時代讀手寫信淚崩 一吃紫菜包飯感動回憶全湧現


有「她」陪伴17年!少女時代讀手寫信淚崩 一吃紫菜包飯感動回憶全湧現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今年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不僅將於8月8日帶著正規七輯《FOREVER 1》「完全體回歸樂壇」,還錄製團綜《少時貪探》讓粉絲們先睹為快!而讓成員、粉絲們感動的是,在綜藝節目中還充滿了許多「回憶殺」的內容,像是最新一集製作單位找來陪伴少時長達17年的「阿姨」,當成員們一看到她的手寫信便立即淚崩,畫面瞬間充滿洋蔥!

看更多:睽違13年再相見!少時《Hello Baby》「乾兒子」轉大人變帥哥 成員一看本尊秒落淚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在最新一集的《少時貪探》中,少女時代團員們收到了3盒「紫菜包飯」以及一封手寫信,而成員潤娥一看到便敏銳地說,「該不會是要讓我們猜哪個是宿舍阿姨的紫菜包飯吧?」果真少時把信打開後,就看到宿舍阿姨的問候,以及阿姨給他們15週年的祝賀,而成員們在讀完信之後,過去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現場陷入一片淚海!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有趣的是,也許是因為少時從練習生時期就與宿舍阿姨相處,大部分的成員們光是「用看的」,就已經相當篤定阿姨所做的紫菜包飯是哪一盒,實際品嘗過後,成員們也都全員作答正確!根據少時的說法,宿舍阿姨的紫菜包飯口味相當特殊,除了鹹淡不同,還會加入香油以及午餐肉,因此只要品嘗一口就能夠辨別得出來!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值得一提的是,少時成員們在過程中也紛紛分享對阿姨的印象,像是徐玄就不斷直呼,「就像媽媽一樣的存在,無時無刻陪伴我們!」太妍也同樣表示,「是媽媽,是媽媽呀!」而孝淵則是分享阿姨的暖心事蹟,「我回家的時候媽媽會問很多問題,但是阿姨為了讓我們休息,不會問問題~」Sunny也透露,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餐桌吃飯,阿姨也會陪著坐在前面!瞬間回憶起種種往事,又再次讓成員們溼了眼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