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GAME瘋到改裝廁所!百萬YTR自創「第一台電競馬桶」 實現邊拉邊打遊戲夢


玩GAME瘋到改裝廁所!百萬YTR自創「第一台電競馬桶」 實現邊拉邊打遊戲夢

玩線上遊戲是許多人的日常消遣,不僅能紓壓,還可以訓練反應,甚至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過,玩遊戲也讓人上癮,就如同短影音平台抖音,太過依賴甚至會讓許多人為了它廢寢忘食!最近,有一位百萬YouTuber突發奇想,直接將自家廁所改建成一間遊戲室,並拍片曬出自己「坐在馬桶上打遊戲」的樣貌,以及展示他特殊的奇葩設計,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灰影人》仙氣精靈少女爆紅!曾跟「李奧納多對戲」超狂背景遭起底:2歲就出道!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YouTube頻道《Basically Homeless》更新了一部腦洞大開的影片,YouTuber Nick Zetta成功將電腦主機裝入馬桶裡,並親自解釋這個「貼近人性」的設計。Nick事先在自家廁所的馬桶水箱上開一個大洞,並製作一個透明的玻璃窗,打上紫色的燈光,馬桶瞬間變成科技風,水箱還分成兩部分,一個可以放置PC配件,另一個則是馬桶原本的裝置,他還在水箱蓋上裝了一個排氣扇。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這個異想天開的設計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Nick Zetta還解釋這次改裝的設備,分別有一塊MSI Z690I Unify mini-ITX的主板、Intel Core i7-12700 CPU、64GB RAM G.Skill Trident Z5,並裝上了ASUS NVIDIA GeForce RTX 3060顯示卡,瘋狂行徑甚至招來廠商贊助,Micro Center直接送給他240Hz 的MSI Optix屏幕。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但在改建時,Nick Zetta因沒有事先進行測試,所以全部改裝後才驚覺有漏水的問題,不過他隨機應變,塗抹大量液體橡膠密封劑,讓沖馬桶的時候不會被弄濕,也順利將水分排乾。就這樣,Nick Zetta做出了全世界第一台電競馬桶,在上廁所的時候還能兼顧打遊戲的需求,甚至還配有RGB燈光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