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庭審文件外流狂洩黑料!強尼戴普遭爆「不舉」反控安柏赫德當脫衣舞孃 全網看傻


世紀庭審文件外流狂洩黑料!強尼戴普遭爆「不舉」反控安柏赫德當脫衣舞孃 全網看傻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不過,不甘敗訴的安柏先是向法院提交43頁證據要求重審案件,被美國維吉尼亞州法官駁回後仍不死心,她又於上個月21日對誹謗案的判決正式提出上訴!而最近官司中上百頁的相關文件陸續曝光,驚人內幕讓網友全看傻!

看更多:抖音玩出詭異神經疾病!少女「全身不明抽蓄、瘋狂嘶吼」 醫曝:過度依賴抖音

根據外媒報導,一份關於這場世紀官司多達965頁的法庭文件遭到外洩,勁爆的內容於網上瘋傳!文件中,安柏的律師稱強尼患有「性功能障礙」,並指出強尼在與安柏發生性行為時,因無法勃起而對安柏動怒,最終導致「用酒瓶性侵」事件發生,當時安柏更在法庭上淚訴並口述還原當時的情況。

圖片來源:johnnydeppuruguay IG
圖片來源:celebrities_in_persian IG

而強尼方的律師則在另一份檔案中回擊,表示安柏的律師團只是想把審判弄成「八卦馬戲團」,純屬騷擾行為。更進一步爆料,「安柏在遇到他之前的幾年內,曾短暫當過脫衣舞女郎」,甚至試圖提供安柏的裸照當成證據,但這項指控遭對方反駁,表示男方刻意將安柏形塑成「私人伴遊」,且不恰當的試圖引入無關個人事物的證據。

圖片來源:heardaboutamber IG
圖片來源:johnnydeppuruguay IG

不僅如此,文件中甚至提及,安柏的妹妹Whitney曾經透露強尼的手指確實是被安柏削斷的,該事件發生於2015年3月,強尼與安柏在澳洲發生激烈衝突,強尼的手指遭酒瓶削去一截,不過安柏卻稱,「那個傷是強尼把手機砸在牆上時造成的」。而Whitney的前上司則在未公開的證詞中表示,當時她聽見Whitney得知強尼斷指後激動的喊,「她真的這麼做了,她真的削掉他的手指了!」間接證實斷指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