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6ix9ine進貧民窟遭包圍!他為脫身「朝天空灑真鈔」民眾失控搶破頭:太混亂了


饒舌歌手6ix9ine進貧民窟遭包圍!他為脫身「朝天空灑真鈔」民眾失控搶破頭:太混亂了

飽受爭議的饒舌歌手6ix9ine過去作惡多端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不僅涉及性侵、戀童癖、勒索、持槍搶劫等罪名,遭判47年有期徒刑,後來法官重新判刑後降為2年有期徒刑,出獄後的他依舊經常與人結仇!不過,他最近似乎有意洗刷形象,多次帶著大把鈔票到偏鄉分發給需要的民眾,他最近更前進巴西貧民窟,沒想到卻被當地居民包圍,引發騷動!

看更多:抖音玩出詭異神經疾病!少女「全身不明抽蓄、瘋狂嘶吼」 醫曝:過度依賴抖音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有一段6ix9ine在里約熱內盧北區被包圍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見,6ix9ine手裡拿著一大疊鈔票,參觀當地貧民窟,本意是想要將這些錢分發給民眾,就像他在厄瓜多等地平分現金一樣!怎料,熱內盧貧民窟的民眾完全不受控的猛推彼此,人滿為患的情況下,6ix9ine隨手將現金撒向空中,引發一陣混亂!

圖片來源:6ix9ine IG
圖片來源:6ix9ine IG

只見群眾宛如見到飼料的動物,瘋狂伸手想要奪取空中飄逸的現金,6ix9ine見狀對著鏡頭說,「我們這次沒辦法如期均分現金,因為現在太過混亂,所以我決定將錢丟到空中!」他再次拋出現金,並表示「巴西,我愛你!你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接著他馬上轉身跟隨行保鑣快速離開現場。網友們看到這段如同逃難般的影片後不禁表示,「人心是貪婪的」、「現在當起慈善家了?」、「這是在製造混亂吧?」

其實,6ix9ine上個月帶著4萬美元(約新台幣119萬元)的現金至厄瓜多救濟貧困家庭,並親切的與當地小孩互動,關心當地居民的生計,與檯面上愛鬧事的形象相去甚遠。上個月他更登上土耳其音樂節,全場15000人的演唱會門票輕鬆售罄,他還自爆自己表演約40分鐘的時間,就能獲得50萬美金的酬勞(約新台幣1493萬元),讓人另眼相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