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周祖安爆「熱戀木木」!深夜進女方香閨未離開 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原子少年》周祖安爆「熱戀木木」!深夜進女方香閨未離開 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播出後,選手們的聲勢跟著水漲船高,不僅接連辦了見面會,還接下許多廣告代言,未來的星途發展可以說是指日可待!其中地球的隊長「周祖安」最近被爆出已有另一半,而且對象正是在節目中擔任「暖心學姐」的木木(林葦妮),讓不少粉絲瞬間心碎,引發熱議!

看更多:《營業中2》新人選曝光!「女神級來賓」遭爆變主持人 有望合體楊銘威引網暴動

來源:木木IG

根據《CTWANT》報導,周祖安在上個月26日與木木、林佳辰一起在球場運動,兩人在過程中時不時會有親密互動,林佳辰只好獨自在一旁猛投籃,結束之後,小倆口先是一同返家,之後又再度騎車出門,先是拜訪了某公寓,緊接著又驅車前往鬧區,到達目的地後,木木獨自一人到服飾店買衣服,周祖安則是和林佳辰、C.T.O的詹仕偉在餐廳會合,女方隨後就換了一身衣服並加入飯局,而入座的位置正是周祖安的身旁,可見小倆口之間的戀情早已不是秘密。

來源:周祖安IG

四人在席間相談甚歡,用完餐後便互相道別離開,而周祖安載著木木先回到住處,沒多久又前往疑似是木木居住的信義區公寓,停好車後,兩人沒有立刻進家門,而是到超商購買糧食,接著由男生先主動打開公寓大門,女生才隨後跟上,直到凌晨都不見兩人離開。從有女方住處鑰匙這點來看,感覺得出來兩人關係匪淺。

來源:木木IG

而根據《ETtoday》報導,周祖安經紀公司表示,「兩人互為好感的朋友,希望大家給予兩人交友空間,謝謝大家關心。」回應相當曖昧,似乎是間接承認了此事!由此可知,公司相當尊重藝人的私生活,沒有因為偶像人設就下達禁愛令,而粉絲們也抱持著祝福的心態,希望兩人能夠幸福!

來源:周祖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