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非常律師》主角爆紅!朴恩斌被翻出「演過《順風婦產科》」 22年前稚嫩模樣掀熱議


出演《非常律師》主角爆紅!朴恩斌被翻出「演過《順風婦產科》」 22年前稚嫩模樣掀熱議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爆紅,飾演主角「禹英禑」的演員朴恩斌不但演技受到各方肯定,人氣也不斷攀升,成為當紅炸子雞!而網友、韓媒最近也挖出朴恩斌過往作品,其中令不少人驚訝的是,朴恩斌曾以童星身分在經典長壽劇《順風婦產科》中亮相,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她當時的五官就和現在一模一樣,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出演《非常律師》爆紅!姜泰伍被挖曾在「台灣便當店打工」騎車接送女神掀熱議:超Local

來源:朴恩斌 IG

現年29歲的朴恩斌早在1996年時就以童星模特兒的身分出道,2年後再以童星演員身分出道,在她長達23年的演藝生涯中,拍攝過不少經典作品,其中在2000年更是以8歲之齡出演了經典戲劇《順風婦產科》,劇中她飾演才剛搬來的鄰居小女孩秀智,而偉偉對她不僅一見鍾情,甚至送上花束獻殷勤,2人的互動在不少人心目中留下印象!

來源:빽능 - 스브스 옛날 예능

而近日隨著朴恩斌爆紅,SBS電視台旗下懷舊精華影片YouTube頻道「빽능- 스브스옛날예능」也上傳了她過去出演《順風婦產科》的片段,並且吸引大批網友的「朝聖」,並紛紛留言,「沒想到朴恩斌姐姐也演過《順風婦產科》」、「小時候就好可愛!」、「聲音都沒變!」

有趣的是,還有人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劇情搬出來表示,「如果偉偉想討秀智歡心,那就說鯨魚吧!」、「結果現在變成律師了」、「偉偉阿,秀智喜歡紫菜包飯跟鯨魚阿哈哈哈」。

來源:빽능 - 스브스 옛날 예능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朴恩斌過去的作品被翻出,連飾演男主角「李濬浩」的姜泰伍也被網友挖出過去曾因拍攝電視劇《女王之花》而來到台灣的高雄,有趣的是,因為劇情需要,他還騎上機車,並且在便當店打工,體驗了台灣道地文化,畫面也讓不少粉絲感到新奇!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