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運會》爆贊助鞋款「不適合運動」!多位偶像跑步慘摔畫面瘋傳引網暴怒


《偶運會》爆贊助鞋款「不適合運動」!多位偶像跑步慘摔畫面瘋傳引網暴怒

韓國MBC電視台於2010年推出《偶像明星運動會》,節目讓演藝圈中的偶像、藝人齊聚一堂進行體育競賽,不只比賽本身內容引起粉絲關注,偶像們「跨團互動」更是一大亮點!雖然節目星光熠熠,但卻時常傳出偶像受傷的消息,而今年竟再傳出「贊助鞋款不適合運動」的聲浪,甚至也成為了受傷的原因,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2022《偶像明星運動會》完整名單、播出時間一次看:NMIXX、IVE全出席!NCT射箭奪冠

來源:MBC官網

《偶像明星運動會》以眾家偶像明星進行運動競賽為看點,但前兩年因受疫情影響而停辦,今年則因疫情有趨緩趨勢而重啟節目,不過當時官方一發布消息後,便引起了廣大粉絲們的哀嚎,紛紛擔心心愛的偶像在比賽中掛彩,沒想到在1日錄製節目時,竟爆出「贊助鞋款引發明星們受傷」的事情!

來源:內外經濟TV

歷年來《偶像明星運動會》都有贊助商提供運動服、外套或是鞋子,然而有網友發現今年偶像們腳上所穿著的贊助鞋是「老爹鞋」,並發文指稱該鞋款的鞋型並不適合運動,鞋子底部設計較厚且墊高,功能上並不能與跑步鞋相比,不僅如此,韓國媒體也曬出當時錄影有數位偶像慘跌的畫面,引起了粉絲們的憤怒!

來源:內外經濟TV

事實上,由於多年來有不少偶像在節目中掛彩,《偶像明星運動會》節目組曾提出過較為靜態的項目試圖降低偶像受傷的可能性,甚至還曾經舉辦過「發呆比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比賽項目中也持續加入電子競技,不但跟上電玩產業發展旺盛的趨勢,也同樣達到降低偶像受傷風險的目的,獲得了粉絲的廣大好評!

來源:MBC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