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布萊德彼特!李蒨蓉曬32秒短片「我與他最近的距離」 網:死而無憾


巧遇布萊德彼特!李蒨蓉曬32秒短片「我與他最近的距離」 網:死而無憾

知名藝人李蒨蓉曾主持過許多節目,曾經紅極一時,而她最近剛前往美國度假,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沒想到不久前,她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單純下車買漢堡,卻意外撞見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更曬出當時拍攝的小短片,畫面中萬人簇擁,周圍尖叫聲四起,意外的經歷讓她直呼真的太幸運,更大讚那位巨星,「是我的菜」,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賣Hermès包籌錢過活!李蒨蓉爆「得罪貴婦閨密」 7年後改拿平價包:心更自

來源:李蒨蓉官方臉書

李蒨蓉最近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在洛杉磯捕捉到的珍貴畫面,當時她與老公開車經過西區「Westwood」,本想隨意買個漢堡當成晚餐解決,怎料停在十字路口時,卻有大批人群湧現,所有人都像瘋了一樣,拿著手機似乎在拍著什麼,甚至還有警察在周圍維持秩序,直到他們定睛一看,才發現「布萊德彼特」竟出現在眼前!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布萊德彼特身穿全套綠色西裝,時而撥弄著飄逸的長髮,時而向粉絲揮手,帥氣臉龐令人心頭一顫,一旁則有大批保全人員保護著,不讓一般民眾輕易接近,原來這般盛大的活動,是《子彈列車》恰巧在此舉辦首映會。

來源:李蒨蓉官方臉書

事後,李蒨蓉直言這大概是她「與布萊德彼特最近的距離」,她想都沒想到,只是停車在附近買個漢堡,居然也能偶遇大明星,「巷弄竟然可以看見大明星經過,實在是幸運了!感覺好幸福!」心中的興奮之情難以言喻,更大讚對方「越老越帥,我的菜!」

來源:李蒨蓉官方臉書

在32秒的影片PO上網後,網友們都感到相當羨慕,「太幸運了吧!好羨慕」、「人生無憾了阿」、「希望我去也能巧遇大明星」,許多網友也不斷誇獎布萊德彼特的神仙顏值,「他是極少數可以穿這種綠色西裝還很帥的人」、「這顏色真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透過畫面都可以感受到帥」。

來源:李蒨蓉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