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客串韓劇畫面瘋傳!工作合照驚見「2大南韓天菜」包夾 超狂人脈引粉絲暴動


范冰冰客串韓劇畫面瘋傳!工作合照驚見「2大南韓天菜」包夾 超狂人脈引粉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中國女星范冰冰因為出眾外型擁有超高人氣,2018年卻捲入陰陽合約風波,導致她的形象重創,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近來她積極求復出,甚至遠赴南韓發展,客串JTBC戲劇《Insider知情人》,隨著戲劇播出,1日她也上傳自己和許多大咖男星、導演的合照。

看更多:范冰冰帶副總新歡見家長!弟弟范丞丞「冷漠零交流」 1舉動網狂讚:家教很好 

來源: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在IG一連發布多張在南韓工作的合照,並在內文寫下:「朋友們合影留念。」她不只和《Insider知情人》的男主角姜河那拍照,同時還有鄭雨盛、李政宰、朴贊郁、姜帝圭,超強大的人脈讓網友都看傻了眼,「哦莫哦莫,是鄭雨盛和李政宰」、「妳居然和我心中韓國兩大天菜拍照」。

來源:范冰冰微博
來源:范冰冰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2月就特別飛到南韓客串《Insider》,這段期間都沒有走漏風聲,對范冰冰的角色、劇情保密到家,隨著《Insider》開播,一直到14集才播出范冰冰的片段,只見她在劇中以一身俐落造型登場,不但穿起剪裁合身的西裝,還全程以英文對話,強大魅力圈粉無數。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范冰冰近來曝光度高了不少,她4月回到中國後,還在小紅書透露自己剛隔離結束,公開自己的保養秘訣,解除隔離後更是馬不停蹄的工作,還睽違4年再度登上中國雜誌封面,讓粉絲又驚又喜,不僅事業回春,范冰冰身邊也多了副總裁新歡郭岩峰陪伴,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