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遇情侶求婚!Harry Styles「遞麥合唱貓王經典曲」感動全網 她激動喊:我願意


演唱會遇情侶求婚!Harry Styles「遞麥合唱貓王經典曲」感動全網 她激動喊:我願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史泰爾斯.jpg
哈利史泰爾斯

「1世代哈利」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自團體單飛後,人氣再創巔峰,日前不僅展開巡演,更跨界出演電影《Don't Worry Darling》、《My Policeman》,以及加入漫威宇宙,積極擴大事業版圖!而哈利的〈Love on Tour〉巡演近日在葡萄牙里斯本開唱,在演唱會中有一對情侶驚喜求婚,引爆全場觀眾歡呼,就連在台上的哈利也被這甜蜜的一刻感動!

看更多:Harry Styles簽「30億元合約」進軍漫威!總裁欽點:連演五部片酬將破4000萬英鎊

圖片來源:harryflorals IG

哈利的歐洲巡演於葡萄牙里斯本進入最終站,演唱會當天在阿爾蒂斯競技場的門票全數售盡,哈利一出場,全場粉絲皆為之瘋狂,他向粉絲喊到,「里斯本晚安!我是哈利,歡迎來到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我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而他的〈Love on Tour〉講述著寬容與善良,哈利鼓勵自己的粉絲可以在演唱會上做自己,並不吝給予身旁的人說句「我愛你」!他接連表演了20多首歌曲,誠意十足。

正當表演來到尾聲,在台下多張海報中,有一張寫著「幫我求婚」的海報,哈利看到後連忙將自己的麥克風遞給一對葡萄牙情侶,只見演唱會的背景螢幕瞬間切換到這對情侶上,台下觀眾頓時合唱起貓王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男子單膝下跪向女方求婚,女方則是大聲的說「YES!」全場歡聲雷動,在台上的哈利也被這一幕感動,他又成功的幫粉絲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

哈利的演唱會總是充斥著愛與浪漫的幸福氛圍,6月的某場演唱會上,貼心的哈利也幫一名粉絲進行「出櫃儀式」!當時哈利看到一位粉絲舉著「幫我出櫃」的牌子,他詢問那位粉絲,「你想要在Wembley這邊出櫃嗎?」獲得粉絲同意後,哈利高舉著彩虹旗,在台上左右揮舞,替粉絲進行專屬的出櫃儀式,在儀式的最後,哈利大喊,「Congratulations, You Are A Free Man!」貼心又感人的舉動掀起台下粉絲們的狂歡,也讓公開出櫃的這位粉絲覺得十分欣慰與光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