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粉絲熱情「狂丟Bra示愛」!嘻哈歌手Gray衣服勾住扯不開 繼續尬唱掀熱議


台下粉絲熱情「狂丟Bra示愛」!嘻哈歌手Gray衣服勾住扯不開 繼續尬唱掀熱議

歐美演唱會中時常可以看到台下歌迷與台上歌手熱情的互動,尤其女粉絲更是時常以「丟胸罩」的方式示愛!而近期南韓幾位大咖嘻哈歌手遠征英國倫敦MIK音樂節時,也有熱情粉絲丟內衣上台,但有趣的是,Gray(李星和)還被粉絲的內衣勾住拿不掉,最後他索性掛著繼續唱,畫面笑翻網友!

看更多:嘻哈男神Gray爆熱戀!網狂比對女友IG「街頭、垃圾照」露餡 公司回應了

來源:Gray IG

南韓35歲男歌手Gray(李星和)不僅饒舌實力、作曲能力堅強,顏值也時常備受外界討論,帥氣度完全不輸男偶像,甚至還被稱為是嘻哈界顏值擔當!近期Gray在倫敦開唱時,一下就炒熱了現場氣氛,台下還有女粉絲嗨到將一件紅色胸罩丟上台,有趣的是,Gray撿起來後竟然被勾住,怎麼扯都扯不開!

後來,Gray眼看被胸罩「徹底纏上」便果斷放棄,還索性直接當成掛飾並清唱了一小段,笑翻台下觀眾以及網友!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演唱會中,不僅Gray收到胸罩,Loco、朴宰範,甚至女歌手Jessi也都有接到胸罩,其中Loco接到後甚至還和Gray交流討論了一番,畫面相當搞笑!

來源:微博

事實上,不少亞洲網友們在看到Gray被丟胸罩的影片後,回想起3年前GOT7成員王嘉爾在阿姆斯特丹開唱時面對胸罩丟到台上的反應,當時他在舞台上跟著音樂走動時,突然一件白色內衣飛到他的腳邊,王嘉爾先是指了一下,然後脫下墨鏡彎腰研究了一番,接著他便點了點頭,淡定離去,呆萌畫面同樣笑翻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