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脫手沙漠房」現賺1000萬!急籌錢賠償遭網調侃:感覺房子沒冷氣也沒訊號


安柏赫德「脫手沙漠房」現賺1000萬!急籌錢賠償遭網調侃:感覺房子沒冷氣也沒訊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互控誹謗的官司敗訴後,先是向法院提交43頁證據要求重審案件,被美國維吉尼亞州法官駁回後仍不死心,於上個月21日對誹謗案的判決正式提出上訴。近日,外媒報導安柏於兩星期前,低調出售自己在加州沙漠的住所,消息一出網友瞬間歪樓,紛紛留言調侃她挑房子的品味!

看更多:Lil Durk音樂節遭「舞台煙霧炸傷右眼」撐完全場送醫!曬包紮照網心疼:超敬業

圖片來源:amberheard IG

這場「世紀庭審」最終由強尼獲勝,安柏必須賠償對方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官司龐大的開銷,加上又被好萊塢封殺斷了收入來源,先前就傳出安柏出售前男友,世界首富馬斯克贈送的450萬特斯拉,還力拼出書,撰寫一本由她視角出發的「婚姻內幕傳記」,並從中獲取數百萬的簽約金。

圖片來源:MLS
圖片來源:MLS

根據外媒指出,安柏赫德於兩週前,悄悄出售了自己在加利福尼亞絲蘭谷(Yucca Valley)一處的住所,有傳言指出,安柏於2019年透過一家匿名信託以約57萬美元(約新台幣1700萬元)的價格買下,不過該傳言在當時沒有得到證實。該物件也並未真正掛牌上市,而是悄悄的以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價格脫手。

圖片來源:MLS
圖片來源:MLS

外媒與新買家取得連繫,證實該物件為安柏所有,安柏在此次銷售中獲利約48萬美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據悉,該房有3房以及3間衛浴,占地面積不到2500平方英尺。不過,網友得知安柏賣房的消息,紛紛調侃,「這種地方感覺收不到網路訊號也沒有冷氣」、「原來她喜歡這種沙漠中的房子」、「Amber努力籌錢,加油!」儘管賣房,但對於3億的鉅額賠償金,還是有一大段的距離。

圖片來源:M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