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長子「靠媽牽線獲千萬代言」!他稱沒時間拍攝8個月遭開除:維多莉亞超愧疚


貝克漢長子「靠媽牽線獲千萬代言」!他稱沒時間拍攝8個月遭開除:維多莉亞超愧疚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23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過去一直被外界貼上「媽寶」或是「靠爸族」的標籤。他在去年剛宣布成為潮牌「Superdry」的代言人,卻在先前傳出已與品牌解約的消息,沒想到,最近又有外媒爆出,布魯克林之所以能獲得這項代言,全是因為媽媽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的牽線,而解約一事自然對她造成很大的影響!

看更多:泰勒絲遭爆搭私人飛機170次!半年產「8293公噸CO2」網轟:破壞環境的元兇

圖片來源:brooklynpeltzbeckham IG

根據外媒報導,身為「足球金童」與「高貴辣妹」的長子在去年11月成為潮牌Superdry的代言人,並拿下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547萬元)的代言費,知情人士對外透露,這項合作其實得來不易,是媽媽維多莉亞動用人際,才幫兒子接到的工作,沒想到,布魯克林卻在成為代言人後,短短8個月的時間,品牌就無預警的宣布與他解約,消息一出不僅震撼粉絲,維多莉亞更是首當其衝,甚至因此感到「愧疚」!

圖片來源:victoriabeckham IG
圖片來源:brooklynpeltzbeckham IG

根據相關人士指出,布魯克林之所以會被品牌開除,除了先前傳出「個人發展方向與品牌有所衝突」外,其中的關鍵原因是他無法配合品牌的拍攝時程,過去品牌方曾多次提出拍攝的邀約,但由於布魯克林過於忙碌,總是喬不出時間,因此最終被品牌從人選中剔除。維多莉亞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沮喪與愧疚,她費盡苦心替兒子規劃職涯發展,卻屢屢挫敗。

事實上,布魯克林除了從小到大都被冠上「靠爸靠媽」的稱號,他在結了婚以後又被外界說是「靠老婆」,因為岳父家的財產遠遠超過布魯克林家三倍之多,婚後布魯克林也冠了妻姓,形同入贅!先前老婆妮可拉佩茲更在雜誌訪談中提到,布魯克林在遇到她之前的人生都「過得很不快樂」,必須迎合「某些人」,被外界解讀成她是在暗指公婆掌控布魯克林的人生,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和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