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怪事頻傳!吳心緹看Youtube驚見「詭異搜尋紀錄」崩潰嚇傻:是惡搞遊戲嗎?


鬼月怪事頻傳!吳心緹看Youtube驚見「詭異搜尋紀錄」崩潰嚇傻:是惡搞遊戲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心緹.jpg
吳心緹

近期適逢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民眾都相當留意傳統習俗的禁忌,出門也都會特別留意身邊發生的情況!像憑著汽車廣告「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吳心緹,最近也發文分享自己遇到的靈異現象,透露自己在看影片時莫名被推薦了許多恐怖片,甚至連她的搜尋紀錄裡也出現了她從未輸入過的關鍵字,種種離奇的事情讓吳心緹自己都嚇傻,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渝民夫妻買保單「遭騙3447萬」!承辦人私吞鉅款 經紀公司回應掀關注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吳心緹30日在社群更新限時動態,劈頭就問網友,「請問是今天鬼門開嗎?」她也接著解釋,自己原本正在用YouTube看影片,怎料看著看著發現被推薦了很多恐怖的影片,而且還是自己從來不敢看的,面對這樣的異樣,吳心緹也打開了搜尋紀錄,「發現最新搜尋紀錄多了#ghost(鬼)。」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吳心緹事後也將畫面截圖PO文,只見截圖畫面中的搜索紀錄確實出現了「ghost」的單詞,詭異情形讓她當場嚇到崩潰直呼,「我完全沒查呀!我哭!現在雞皮疙瘩中,是什麼惡搞遊戲嗎?」驚魂未定的她,也趕緊向網友們尋求解答,希望能告訴她這件事只是惡作劇。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事實上,鬼門剛開後遇到詭異事情的不只有吳心緹,像是網紅視網膜就透露30日那天他明明人在台北,甚至還跟團隊員工們吃熱炒,結果卻接連收到有人聲稱在台南遇見他的訊息,當中更有人指出有跟「他」說話,經紀人得知消息後也因為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便將對話原封不動的轉達給他,讓視網膜嚇到不禁吶喊,「不要這樣,這真的很驚悚!」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