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吳思賢新歌化身小奶狗!封面挑戰碧昂絲邀請Amanda霸氣入鏡!


小樂吳思賢新歌化身小奶狗!封面挑戰碧昂絲邀請Amanda霸氣入鏡!

小樂的全新單曲「MAKE YOU MINE」,這首歌曲的歌名和封面的概念是一樣的:MAKE YOU MINE,讓你成為我的。原本還在思考要怎麼呈現出如同歌名的概念,最後邀請今年成為同門的Amanda一起拍攝單曲封面,讓Amanda霸氣破表,成功詮釋MAKE YOU MINE。在Amanda加入之後,小樂說:整個概念想法就不只是要讓女生變成我的,也可能是女生把我變成她的,讓MAKE YOU MINE說的不只是單方面,而在拍攝的框架和理念,就像是在拍攝時尚封面,這個概念變得很酷很好玩。

照片來源:藝和創藝提供

Amanda也表示:「一開始得知這個邀請時蠻驚訝的,後來知道他想找一位很歐美的人一起入鏡,立刻又覺得小樂真的太有眼光了,Amanda還為了這個造型準備了一雙無敵恨天高鞋,但又怕站在小樂旁邊會非常巨大挺拔,結果工作人員說:不用擔心!就是要呈現小樂小鳥依人的感覺,一開始拍的時候,可能還不太熟,也還在培養氛圍跟默契,所以身體的動作不是那麼自然,竟然被工作人員說我們很像老背少!」在細節上面也有加入巧思,小樂把他訂製的WOOOOO項鍊掛在Amanda身上,一手霸氣的環繞小樂,小樂說他像是一隻Amanda的小奶狗。

照片來源:藝和創藝提供

這次封面還找來了拍過無數時尚雜誌的攝影師-Mr.Triangle,一來是Mr.Triangle非常了解小樂,二來是Mr.Triangle每次都把小樂的點子完美呈現,加上Mr.Triangle獨特的燈光和氛圍,單曲封面根本就是時尚雜誌。在6月粉絲才剛慶祝過出道8週年的小樂,在情人節前夕,小樂也將MAKE YOU MINE做為情人節禮物送給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