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混蛋演唱會粉絲昏倒!團員呼籲「3成員有醫護執照」:立刻讓台上知道


理想混蛋演唱會粉絲昏倒!團員呼籲「3成員有醫護執照」:立刻讓台上知道

夯團理想混蛋攜手何樂音樂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關掉/打開》締造好評!同時啟動專場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一路從台中揭開序幕、移師高雄開唱、最終再回到台北壓軸旗艦場,北中南3場次門票從開賣就秒殺完售、每場演出的前一夜就有粉絲排隊守候,而官方周邊商品更是被粉絲手刀搶購,都足以看見其高人氣。

圖/ 何樂音樂提供

演出期間空調還是時好時壞,為了希望場館更為通風,決定把所有出入口都打開,另類的讓無緣進場的粉絲們也一起聽,大夥在台上也是汗如雨下,雞丁的妝髮都濕透透,更自嘲是「水系魔法仙女」,打趣呼籲大家「舞台上三位團員有醫護執照(一位醫師、兩位藥師),大家如果有身體不適請立刻讓台上知道」,Look表示自己雖然不是醫護專業,但是有駕照可以幫忙載送至醫院。

圖/ 何樂音樂提供

雞丁則爆料兩人剛認識時,因為個性大不同常常吵架,Look有時吵到哭,他覺得很抱歉,但兩人走到現在,無論是作為團員或朋友都已變成非常互補。團員還準備一個蛋糕在台上讓全場2500人為Look唱生日快樂歌,Look許下兩個可以說出來的願望:「理想混蛋這個所有工作團隊是很棒的,我希望可以持續;第二是我覺得我們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我們未來還會準備很多東西給你們,我希望你們都買單。」

4人終於結束了這三場演唱會,如釋重負的他們顯得愉悅,問及要如何慶功放鬆,他們笑說,很期待月中將到新加坡開唱,這也是他們第一次海外商演的處男秀,屆時演出完要在當地好好旅行、吃美食充電一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