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演唱會花籃數量爆棚!林依晨「親自買票支持」:搞笑歌姬我愛妳


陶晶瑩演唱會花籃數量爆棚!林依晨「親自買票支持」:搞笑歌姬我愛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至今出道32年的主持一姐陶晶瑩,自1990年就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正式踏入演藝圈,而她昨(30日)也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MOMAN》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在演藝圈擁有極廣人脈的她,更是收到了多達百位的名人送上的花籃及卡片,驚人數量讓她感動直呼,「謝謝你們的愛!我收到了!。」

看更多:李李仁街頭遭公狗「鎖定飛撲猛騎」!陶晶瑩一旁笑翻 他狂吶喊求饒:我男的 

圖片來源:陶晶瑩

陶晶瑩昨(30日)的演唱會結束後,今(31日)一早PO出了多張花籃的卡片照,感性喊話,「昨天的花籃很多,花兒美、情意重,謝謝你們的愛!我收到了!川哥說,只有老藝人才有這樣的排場。謝謝。」隨後她也補上了19張照片,自嘲是老藝人的人脈:「還有這些好朋友!謝謝,謝謝大家的疼惜。」

圖片來源:陶晶瑩
圖片來源:陶晶瑩

只見花籃中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小S(徐熙娣)、五月天、楊丞琳、A-Lin、羅志祥、張惠妹、曾沛慈、戴愛玲、蕭敬騰、?te壞特、唐綺陽、侯佩岑、孫盛希、陳鎮川、許光漢、蘇慧倫、鄭元暢、彭佳慧,以及夫妻檔賈靜雯修杰楷、黑人范范、柯佳嬿謝坤達、HOWHOW鄧福如等人,不過陶晶瑩也另外曬出好友賈永婕送上的花籃,感性喊話,「謝謝,一直用力支持我、真心的大聲唱出《姐姐妹妹站起來》的妳!謝謝妳讓小巨蛋可愛了起來,也謝謝妳私底下的照顧和支持!」

圖片來源:陶晶瑩

不僅如此,金鐘視后林依晨也自掏腰包買票,親自到現場支持,事後更在IG曬出自己與一般觀眾一起合唱〈我變了〉的影片,大讚學姊陶晶瑩很有實力,「是被主持人耽誤的歌手無誤!搞笑歌姬我愛妳!」同時身為媽媽的她也因為難得出來放風,開心表示「對,我自己買票支持,寶貴的Me time啊啊啊啊啊」,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很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