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行搶先唱!吳青峰新專輯打造「沙龍概念」 發行時間曝光


未發行搶先唱!吳青峰新專輯打造「沙龍概念」 發行時間曝光

睽違三年,吳青峰全詞曲創作〈戀人絮語〉今於臺北市立美術館舉行MV戶外首映活動。吳青峰現身美術館戶外,在特殊的綠地造景以及法式沙龍座椅當中,與樂迷觀眾一同揭開MV序幕。

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全新詞曲創作〈戀人絮語〉歌曲抒情且充滿浪漫、藝術情懷,MV與導演討論過後,以「創作而受傷的故事,在黑暗絕望中被擁抱」為發想在臺南美術館拍攝,呈現出創作者心中不為人知的秘密。對於新歌〈戀人絮語〉,青峰表示創作就是我的戀愛:「現在只有寫歌的時候還會有悸動的感覺,歌曲講述能遇見一個對象傾聽,自在展現被擁抱的部分。

活動現場,青峰更是大方回應眾多觀眾揣測是否有新專輯誕生,他正面回應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會在9月推出,整張專輯圍繞著沙龍概念,接續EP與多位音樂家合作,這次他邀請觀眾當成客人,歡迎大家一起來暢聊音樂,是一張偏向開心、愉悅心情的專輯。

圖/環球音樂提供

除此之外,週末時主人吳青峰會到沙龍做特別演出。青峰更是創下先例,在專輯還未發行之前完整首唱整張新歌,且以不插電的表演型式,像與朋友之間分享創作般輕鬆自在,讓觀眾搶先聽到自己的創作原型。他將於8/6、7、13、14於高雄衛武營,8/21於台北花博館,僅有五場的特別演出,每場限量300位觀眾能進場觀賞,觀眾必須先於〈戀人絮語〉官方MV  YouTube下方留言方有購票資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