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裝潢前「自製3D圖」省下一半花費!再揭省電妙招:每月便宜60%以上


唐志中裝潢前「自製3D圖」省下一半花費!再揭省電妙招:每月便宜60%以上

男星唐志中(Jason)近日受邀上《今晚開讚吧》分享自己裝潢省錢的經驗,透露自己在3年前搬到了辛亥路山上的獨棟房子,不僅自行畫設計圖、發工班、裝潢,甚至在網路研究了一款軟體,自製3D裝潢圖,他也分享當初如果交給設計師處理,報價就有6、7千萬,但事後自己用下來卻花了不到一半的錢!

看更多: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唐志中於節目中透露,他用的這個軟體能讓使用者自行套入尺寸,家具等用品,套進去後就能夠自行跑出3D裝潢圖,動線也一目了然,當初廚房和陽台也都是這樣設計的,「設計師會畫好平面圖,所以它的長寬高你都知道了,你就可以放到這個軟體裡面,一個個樓層都會有。」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後來唐志中也透過這個軟體,光是廚房的裝潢就省下了幾十萬,一旁的主持人小禎聽聞後也忍不住稱讚他自己弄3D裝潢圖省了不少錢,此外也因為這棟房的坪數較大,如果交給設計師,光裝潢就被報價需要6、7千萬,結果他自己這樣用下來,「只花了還不到一半」。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另外唐志中也分享,自己在陽台上裝了合法的太陽能採光罩,「我可以選擇自己用,或是賣回去給台電,因為現在鼓吹綠能源,所以我們可以賣很高的價錢,每個月也能省很多錢。」甚至還在每個樓層都申請了一個電表「比用一個電表會便宜60%以上」,每個月電費總共約4千元。總總省錢方法讓來賓聽了都驚呼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