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非常律師》暖男爆紅!姜泰伍曝「理想型是短髮」 劇迷暴動:不就禹英禑?


出演《非常律師》暖男爆紅!姜泰伍曝「理想型是短髮」 劇迷暴動:不就禹英禑?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爆紅,儘管開播時收視率僅0.9%,但到了第9集一口氣衝破15%,人氣相當驚人!而飾演男主角「李濬浩」的姜泰伍,人氣也隨著該劇飆漲,外界甚至對於他的「感情狀況」相當好奇。而韓媒最近也翻出姜泰伍過往的受訪言論,他不僅曾經大談初戀經歷,還曝光了自己的理想型,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出演《非常律師》爆紅!姜泰伍被挖曾在「台灣便當店打工」騎車接送女神掀熱議:超Local

來源:姜泰伍 IG

姜泰伍在《非常律師禹英禑》劇中飾演汪洋律師事務所的職員「李濬浩」,角色個性設定十分溫柔,會耐心對待患有自閉症的同事禹英禑,2人的互動也深受不少劇迷喜愛!有趣的是,姜泰伍靠著該劇爆紅後,外界也相當好奇他的感情狀況。事實上,姜泰伍曾在2年前《Run On奔向愛情》殺青採訪透露戀愛經歷,他大方透露自己戀愛的對象多半為「年上」,僅有一次不是。

來源:姜泰伍 IG

不僅如此,姜泰伍更透露初戀是在17歲,但那次卻也讓他體會到「這就是愛情」,失戀後,不僅茶不思飯不想,甚至聽歌都會覺得是自己的經歷,還哭過了很多次。不過,他也強調,在演戲的過程中,並不會將當時初戀的那份情緒帶入,只會把這段記憶埋藏起來。

來源:姜泰伍 IG

事實上,姜泰伍更被翻出曾在2020年的《姜漢娜的提高音量》廣播節目曝光理想型,「除了擅長料理外,希望基本價值觀、幽默感類似,然後能夠善於對話」。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姜泰伍還指出,「喜歡短髮的人」,甚至還自爆對適合短髮的人會不經意回頭,而《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劇迷們也沖著「喜歡短髮的人」這句話,指出朴恩斌在劇中也是短髮,甚至說「2人很般配啊!」希望他們戲外也可以擦出火花。

來源:manofcreation_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