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大師打造全新單元「超級那卡西」! 邀請徐佳瑩、Brandy合體飆歌


那那大師打造全新單元「超級那卡西」! 邀請徐佳瑩、Brandy合體飆歌

那那大師忙完個人首場演唱會之後,立即回到主持身分投入工作,迎接近期發行新專輯《給》的「金曲歌后」徐佳瑩,並攜手金曲美聲Brandy驚喜合體。因徐佳瑩、阿爆與Brandy合作的新歌〈切歌〉吸收眾多華語金曲年代養分精彩而生,那那大師特別打造全新單元「超級那卡西」回顧90年代流行金曲,隨時都能來即興哼唱一段,徐佳瑩更被那那大師的高亢聲線驚豔,笑說:「沒看過這麼瘋狂的人」。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徐佳瑩首次YouTuber節目宣傳初體驗就獻給那那大師,為了重溫7年級生的音樂記憶,那那大師決定打造全新單元「超級那卡西」,一起與兩人回味90年代的流行金曲,那那大師也特別以阿爆造型現身來場另類合體,三人共同大聊刻在心底的青春旋律。三人興致一來聊到庾澄慶也一同開心大叫,徐佳瑩自爆曾買過《哈寶寶》專輯,搞笑模仿哈寶寶的可愛童音,Brandy則大讚「哈林哥把黑人音樂帶進台灣」並與那那大師合唱經典之作〈靠近〉。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三人對於90年代作品不僅聊到欲罷不能,更隨點隨唱,直接當作KTV包廂歡唱,其中聊到趙詠華〈最浪漫的事〉,徐佳瑩透露「小時候覺得這首歌超浪漫,所以把歌詞全部都背在腦海裡。」唱到王菲的〈浮躁〉還一起模仿天后特色唱腔,結果被Brandy笑說「像三隻哈士奇」。除了90年代華語流行歌曲,三人也挑戰西洋女子天團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的作品〈Survivor〉,那那大師更加碼飆唱神曲〈Un-Break My Heart 〉,爆炸高音讓一旁徐佳瑩傻眼表示:「你的表情太完美。」鮮少上節目歌唱的Brandy,也被提及當年得獎作品〈不愛你〉,有機會再聽到原唱版本,連徐佳瑩都加入合唱,讓那那忍不住大喊「太好聽!」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除了唱聊90年代金曲,徐佳瑩相隔四年半的新專輯《給》也特別把曾經接受過的音樂元素與養分與90年代連結,懷舊元素漂亮點綴在專輯之中,其中攜手阿爆與Brandy的〈切歌〉,更是實現女團夢,徐佳瑩提到:「原本就設定想做一首女團歌,剛好先前Brandy一直有幫我唱合聲,所以我就拜託她是否有機會能與阿爆再次合體,沒想到成真,消息一出去也讓大家都很興奮期待。」不過Brandy卻爆料:「我最早以為只是編寫合聲,結果一路被製作人騙出來,還好有阿爆陪我,不然我真的很害羞。」兩人首次公開在節目獻唱〈切歌〉,即便三缺一,但默契十足也完美詮釋,唱完更彼此驚呼:「這是錄完音之後第一次公開現場合唱!」對成果相當滿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