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組金曲級音樂人用愛發聲 !音樂節首批金曲級黃金陣容公布!


逾20組金曲級音樂人用愛發聲 !音樂節首批金曲級黃金陣容公布!

因疫情而停辦一年的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10/15於北流重磅登場,今年同樣在北流以下午戶外場、晚上室內場「一日雙場」模式舉辦的音樂節率先公布首批黃金陣容,將迎來多位金曲音樂人領銜主演,其中首次受邀的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將擔任晚上場重量級嘉賓之一,將與二次出席的鐵肺歌姬戴愛玲同台尬嗓,此外,同樣也是首次出席的告五人則將以搖滾K歌唱響北流;而下午場部分則由金曲台語歌王 許富凱領軍,偕同金曲新人壞特?te、曾入圍金曲新人的團體「理想混蛋」,以及新生代潛力新人楊士弘、張牧喬攜手獻聲。

照片提供:愛之日常音樂節

有感於這兩年全世界歷經疫情動盪不安,再加上去年愛之日常音樂節停辦一年,身為發起人的郭蘅祈今年特別以『唯愛無懼,唯愛無敵』為本屆號召主題,盼藉由音樂圈凝聚力用「愛」發聲,告訴大家用「愛」來消彌歧見及恐懼,才能找到與共存及共榮及繼續走下去的力量;郭蘅祈表示:「這三年全球遭受疫情荼毒後找到方法去防範與共存,經歷過一切後更能用正視問題的角度去面對各種病毒的威脅,包括HIV病毒也是,因為基於愛,知道做好防範就是保護他人,基於愛,不再害怕讓得病的人,反而更能用同理心面對一切,讓歧視被消彌,更能尊重及平等對待彼此。這正是要續辦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的原因,在如此焦躁不安的情勢,愛之日常的發起讓這一切更有意義。」

照片提供:愛之日常音樂節

至於同樣擔任晚上嘉賓的告五人對於首次受邀出席愛之日常音樂節,三人都深感榮幸且「心中滿滿感謝」,他們表示:「做公益是一件需要有龐大的熱忱和愛心,非常感謝郭子老師的付出。」而能夠參與盛會並透過「愛」發聲給大家前進力量,告五人三位團員特別分享自己心中「愛的故事」,主唱犬青表示:「對於我們三個而言,家人的愛是我們努力追尋音樂的動力之一,像是謙哥工作到多晚回家,開門的那一刻總有一杯溫熱的水放在桌上,在外工作到吃飯時間時,雲安的爸爸媽媽總會打電話關心吃飯了沒有累不累,而我的家人總會趁我休假時準備豐盛的食物好補一補身體。這些日常的愛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正因日常所以更重要。」

照片提供:愛之日常音樂節

告五人更透露自己第一張專輯中的作品〈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的概念與這次主題不謀而合,告五人表示:「其實想傳達的就是愛有不同面向,透過音樂讓我們看到不同層面的愛,去理解、去包容、去感受。」他們趁此機會預告屆時10/15將帶來許多不同愛的面向的歌單,更預告:「〈披星戴月的想你〉是不可少的,還有許多的有關愛主題的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