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未出道爆爭議!製作人閔熙珍遭控「迷戀特殊癖好」 過往作品狂被挖另有含義


NewJeans未出道爆爭議!製作人閔熙珍遭控「迷戀特殊癖好」 過往作品狂被挖另有含義

HYBE娛樂旗下音樂品牌「ADOR」將推出新人女團「NewJeans」,還未正式出道就以一反常態的手法衝擊樂壇,在零宣傳、零預告、零資訊的情況下,直接公開主打曲MV,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不過在背後一手操刀的製作人閔熙珍,卻被爆出有「戀童傾向」的爭議,粉絲們紛紛擔心NewJeans可能曾因此遭到騷擾,引發熱議。

看更多:HYBE新女團New Jeans:5成員年齡資訊、出道日程一次看!SM前總監閔熙珍操刀

來源:閔熙珍 IG

43歲知名製作人閔熙珍,過去曾為SM娛樂創意總監,並且也參與過少女時代、SHINee、EXO、Red Velve等團體的設計製作。離開SM娛樂後,閔熙珍轉投HYBE娛樂,並且創立了個人音樂廠牌「ADOR」,推出的首組女團NewJeans更是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但沒想到,最近熙珍遭網友懷疑患有「戀童癖」,粉絲們甚至開始為NewJeans感到擔心!

來源:閔熙珍 IG

近期有不少網友挖出閔熙珍過去的發文,發現她曾經上傳過未成年男女的半裸照,包括在她的工作室就有掛著像是少女露胸、拉裙露出腿根的藝術作品,後來更有眼尖網友直接點出這些畫像、照片其實是出自於老少戀、不倫戀的電影內容,因此便有人質疑閔熙珍是否也是以這樣的內容做為打造團體的靈感!

來源:nate

不僅如此,後來也有網友檢視了閔熙珍過去打造團體的作品,舉出雖然SHINee迷你二輯《ROMEO》雖想呈現「少年感」,並且以玩具作為裝飾,但其中一張Key拿水槍朝自己的照片卻遭批「會被曲解想成其他話題」,另外珉豪在專輯《Sherlock》裸上半身、拿水瓶並喝水的畫面,以及Red Velve《Russian Roulette》的穿著、擺拍姿勢,也被網友認為帶有其他寓意,在網路上掀起了各種討論。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