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高中青澀黑歷史」被出賣!壞壞搞笑模樣曝光 他嚇到爆粗口:燒毀!


炎亞綸「高中青澀黑歷史」被出賣!壞壞搞笑模樣曝光 他嚇到爆粗口:燒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個性直爽幽默,最近在《來吧!營業中》的精采表現又圈下不少觀眾們的心,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也會在各大粉絲專頁跟網友們互動,像是有高中生揚言得到炎亞綸回覆就要送奶茶,沒想到真的釣出本尊現身,接著又有人翻出他高中時期的青澀照,他嚇到瞬間爆粗口,爆笑的反應再度吸引一票網友朝聖,掀起討論!

看更多:高中生誇海口「炎亞綸現身就送奶茶」!釣本尊親回CUE顏佑庭:學弟妹幫我盯好

來源:炎亞綸臉書

先前有一名成淵高中的學生27日在臉書專頁「靠北成淵」揚言,「如果亞綸學長來這裡留言:『顏佑庭XXX』,我開學日放學就在校門口發40瓶茶明載波鍋煮奶茶給路過的成淵同學!」沒想到真的釣出本尊回覆,「顏佑庭,沒牛奶!」大玩《營業中》的梗,就連顏佑庭都現身配合演出,互動相當爆笑!

來源:靠北成淵臉書

不僅如此,緊接著又有同學趁機向炎亞綸告白,「謝謝讓我們有奶茶喝的學長」,並附上了炎亞綸青澀的畢業照,只見他當時留著黑色極短髮,模仿著健美選手展現肌肉的姿勢,臉上還掛著搞怪的表情,看來從小的個性就相當有趣!

炎亞綸看到照片後,嚇到忍不住大爆粗口,更揚言要「燒毀」!他無奈表示,「不可能這種文,比我的戲宣傳還有流量吧…」就連好友吳映潔都一連留下了好幾個「哈」,反應超級可愛!

來源:靠北成淵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為什麼有陳冠希的感覺?」、「我去校史室翻過這本,已拍照留念~」、「好年輕的庚霖」、「蛤!這居然是炎亞綸!有點難想像」、「為什麼可以越來越babyface!」、「亞綸逆生長,越來越可愛~」

來源:靠北成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