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4年7個月!柯以柔曬新身分證「配偶欄空了」 吐煎熬心聲喊話前夫


等了4年7個月!柯以柔曬新身分證「配偶欄空了」 吐煎熬心聲喊話前夫

藝人柯以柔與前夫郭宗坤交往半年便結婚,婚後育有3名孩子,一家五口的生活過得相當幸福,沒想到男方卻在2017年爆出與女員工有不倫關係,兩人僵持了四年半後,終於正式獲判離婚,日前她開心曬出「全新身分證」,並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海芬懷孕細節保密到家!挺孕肚穿合身套裝「沒人發現」 全靠2行為保密

來源:柯以柔IG

柯以柔與郭宗坤從2019年開始了長達四年半的離婚官司,二審結果在6月中判准離婚,當時她就曾表示:「感謝司法,感謝法官讓我看見公理正義的存在!」如今一個多月過去,她28日在臉書曬出「新的身分證」,只見配偶欄的部分已經恢復空白,她則感性表示:「經歷四年七個月、超過1650個日子,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離婚很簡單,但我經歷六次調解、將近20次開庭,因疫情關係、總共面對過六個法官!」所幸整起事件終於畫下句點。

來源:柯以柔臉書

不僅如此,柯以柔也感謝司法還給她一個公道,更透露自己在換新的身分證時,「忍不住眼眶泛淚」,透過這次事件,她了解到女性該勇敢替自己發聲,也要為孩子盡力爭取該有的權利,「這一路真的很苦,但我做到了!」她更開心直呼:「從今天起,我終於自由了~」

來源:柯以柔IG

最後,柯以柔還向前夫郭宗坤喊話,「希望郭先生從今爾後記取法院判決結果、侵害配偶的賠償,以及四年半未付的扶養費,都能誠實面對、勇敢扛起自己應負的責任」,並希望未來能夠成為「合作父母」,負擔起孩子的責任,也不忘祝福彼此都能過得更好。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她的「新生活」能夠越來越順利!

來源:柯以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