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頂酷暑「騎重機環島」!挑戰極限騎到多次恍神 目睹連環車禍嚇壞


孫生頂酷暑「騎重機環島」!挑戰極限騎到多次恍神 目睹連環車禍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個性幽默直率,無俚頭的風格深受網友歡迎,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喜愛車子的他,日前不僅購入了第三台重機,還直接騎著新車環島,只不過長時間騎車讓他坦言:「我有好幾次騎到大恍神」,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高中生誇海口「炎亞綸現身就送奶茶」!釣本尊親回CUE顏佑庭:學弟妹幫我盯好

來源:孫生IG

孫生日前在IG曬出要價30萬元的新重機並開心表示:「我的第五台機車,也是第三台重機來了!」當時就透露要騎著新車拍攝環島企劃,因為是首次騎車環島,讓他不免感到有些不安,更揚言「這輩子只挑戰這次」!

來源:孫生IG

而環島之旅很快來到第三天,孫生27日曬出一路上拍下的照片,他表示:「沒錯,我就是在環島!而且是這樣的終極高溫天氣」,這次的旅程就連女友都陪在一旁,除了是挑戰自己,也是趁機欣賞了台灣各地的美景,由於騎車環島必須保持長時間的專注力,讓他感到體力上吃不消,甚至到了墾丁還直接拍攝影片內容,可說是一大考驗!

來源:孫生IG

不僅如此,孫生在環島途中還目睹連環車禍,他不忘以此為借鏡提醒大家,「環島不要逞強,不然注意力真的很容易分散,我有好幾次騎到大恍神!」此趟環島行程也都有透過影片記錄下來,雖然很熱、很累,但他相信「多年後若回憶起來會感動」!貼文曝光後,網友都被他熱血的行為感動,紛紛表示:「以前你才不可能做這個企劃咧,太強了阿孫!」、「真的是太熱血、太狂」、「環過島真的是一輩子的成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