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熱愛建築「猛砸11億購入百年豪宅」!無敵海景超講究:當地最貴成交物件


布萊德彼特熱愛建築「猛砸11億購入百年豪宅」!無敵海景超講究:當地最貴成交物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萊德彼特.jpg
布萊德彼特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這個月帶著全新大作《子彈列車》(Bullet Train)回歸影壇,並如火如荼在歐洲展開宣傳行程,一路從巴黎、柏林到倫敦等地,宣傳途中他選擇「穿裙裝」出場,散發十足熟男魅力,意外成為首映會上一大亮點。除了拍片,身為建築愛好者的他,最近更豪砸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買下全新豪宅,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狂粉偷拉娜德芮名車!門口留恐怖信稱「渴望再見妳」女星嚇壞:申請限制令

圖片來源:bradpitt.ir IG

根據外媒報導,布萊德彼特最近斥資4000萬美元,買下了20世紀早期美國知名建築師Charles Sumner Greene,在1918年替小說家DL James於洛杉磯建造的著名豪宅「Seaward」!這棟坐落於懸崖邊,擁有百年歷史的豪宅與布萊德彼特另一棟價值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的房子距離相近,根據當地代理商表示,此次拍賣是卡梅爾海地區最貴的交易之一。

圖片來源:EAGLEVIEW
圖片來源:EAGLEVIEW

據悉,這棟故居豪宅自1999以來,一直由Searock所擁有,Searock是一家與已故芝加哥金融家Joe Ritchie以及其妻子有關聯的有限責任公司。Joe Ritchie於今年離世後,該物件一直未公開掛牌出售,這棟豪宅距離海灘僅數米之遠,由當地開採的砂岩和花崗岩建構而成,每塊石頭都是由建築師親手挑選,房屋外觀有拱形窗戶、地中海風格的磁磚屋頂,以及一覽無遺的美麗海景。

圖片來源:EAGLEVIEW
圖片來源:EAGLEVIEW

布萊德彼特曾拍過多部賣座無數的電影,代表作如《末路狂花》、《火線追緝令》、《瞞天過海》、《史密斯夫婦》等,他的新作《子彈列車》將於下個月上映,先前也證實女星珊卓布拉克將客串其中,對此,布萊德彼特感謝表示,「珊卓是我可以找她幫任何忙的人,不管她正在做什麼都會放下,她總是在那,我們可以互挺對方的作品」,讓影迷更加期待電影的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