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失控衝上台合照!機關槍凱利「重要部位被偷抓」畫面瘋傳 他猛吃豆腐不肯鬆手


狂粉失控衝上台合照!機關槍凱利「重要部位被偷抓」畫面瘋傳 他猛吃豆腐不肯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機關槍凱利.jpg
機關槍凱利

龐克饒舌才子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上個月在德州奧斯汀開啟他的〈Mainstream Sellout Tour〉巡迴演唱會,將從美國一路唱到歐洲,先前更是從直升機上垂降開場,掀起話題!而凱利最近在美國西北俄勒岡的波特蘭演出時,卻被一名粉絲「猴子偷桃」,事發過程全被記錄下來,引起其他粉絲的不滿!

看更多:《死侍》男主遭爆不愛穿襪子「腳臭到像起司發霉」!老婆被薰翻:抱抱還要捏鼻子

圖片來源:mgk_israel IG

機關槍凱利表演風格一向大膽狂放,先前在智利Lollapalooza音樂節跳上鷹架、遮雨棚嗨唱,傲視群雄完全不怕摔倒,與觀眾互動有佳,大家也很喜歡他這樣的瘋狂!而他在自己的巡迴演唱會上,當然也少不了近距離與粉絲互動,只是沒想到上週他到波特蘭巡演時,卻在台上被粉絲明目張膽的伸鹹豬手!

圖片來源:mgk_israel IG

影片中可見,演唱會當天,機關槍凱利一如往常的走入觀眾席演出,所有觀眾圍著他沉浸在音樂之中。當他唱到〈drug dealer〉時,一名男粉絲突然從後方摟住凱利的腰,並拿著手機試圖要與他合照,此時後方一陣推擠,男粉絲的手直接攻進凱利的重要部位,正在表演的凱利急忙想擺脫這位粉絲的「魔爪」,沒想到粉絲卻不肯放手,直到被他被其他粉絲拉走,凱利才從中掙脫!


凱利被「猴子偷桃」的影片在網上公開後,許多粉絲紛紛替他抱不平表示,「太沒有水準了」、「凱利看起來超為難」、「這名粉絲是瘋了嗎?」也有人大讚後方阻止一切的粉絲,表示幸好沒有造成嚴重的事故,演唱會也順利的結束。而機關槍凱利也將在9月17日從德國開始他在歐洲的巡演,讓粉絲們十分期待他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