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福園愛與新歡甜蜜同居「開跑車、住豪宅」! 跨海交火江宏傑引批評:臉皮真厚


日媒爆福園愛與新歡甜蜜同居「開跑車、住豪宅」! 跨海交火江宏傑引批評:臉皮真厚

福原愛在離開台灣之後,時隔一年半,近日終於返台探親,想不到才見面不到一天的時間,江宏傑就在網上怒斥女方帶走家人後失聯,甚至最後證實對方已將家人帶回日本!而福原愛後來也發聲明暗諷對方說謊,並指控男方藉由媒體扭曲事實,雙方隔空交戰相當激烈!殊不知,不久前日媒又捕捉到女方與外遇對象橫濱男親密進出豪宅,模樣相當甜蜜,反觀對前夫冷淡的畫面,看來格外諷刺,引發熱議。

看更多:江宏傑、福原愛跨海互槓!律師點出「最大錯誤」喊話:孩子是無辜的

來源:江宏傑IG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來台探視家人前,7月初多次進出橫濱男的住所,據了解,兩人早已同居,由於橫濱男接手家庭企業,所以即便兩人目前工作量銳減,依然可以過著相當愜意的生活,不僅有450萬元的豪車可開,同居地價值更高達3億日圓(約台幣6556萬元),看起來兩人過得相當幸福。

來源: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自從江宏傑爆出女方接走家人後失聯,網上就掀起軒然大波,台灣網友都直指女方不道德,「好噁心的女人」、「外遇的人臉皮還這麼厚哦?」、「再婚愛要回來搶小孩喔!」,就連日本網友們也是罵聲一片,「家人好可憐」、「不知道福原愛在想什麼」、「對失聯感到焦慮是很正常的」,不過也有人認為私事不應該攤在陽光下讓大眾評論。

來源:Dcard

而福原愛後續也發出聲明,強調江宏傑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到日本也第一時間就通知他,她更哭訴對方不斷阻礙他接見家人,「這是屬於我的探視權利」。面對這樣的指控,江宏傑也在26日爆氣回嗆,自己不曾違反雙方約定,也從未做出阻撓行為,反而是不斷的積極促進,「然而在我已依約定進行並持續協力的情形下,福原愛小姐卻突然訴諸司法,並有未能顧及孩子感受與利益的作法,讓我感到憂心」。

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