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出包超爆笑!賈斯汀曬派對看板笑翻網:不夠窮不能參加耶


「英文翻譯」出包超爆笑!賈斯汀曬派對看板笑翻網:不夠窮不能參加耶

美籍男藝人賈斯汀因《二分之一強》漸漸吸引到大量粉絲,近期也時常擔任《WTO姐妹會》的節目來賓,在社群平台上也常常與粉絲互動,分享一般生活的日常點滴!不久前他受邀參加泳池派對,卻驚訝的發現主辦方「英文印刷」錯誤,原先正常的文字搖身一變成為爆笑翻譯,讓他當場笑瘋。

看更多:王陽明、春風泳池霸氣護女兒!曬背上刺青「小男孩全淨空」笑翻網:換媽媽們跑過來

來源:賈斯汀官方IG

賈斯汀最近前往派對,為了消暑,舉辦派對的人特地將主題定為「泳池派對」,沒想到當他抵達現場時,卻發現有人手上正拿著「Pool Party」的字版,而他在指示牌上方來回打量許久,直到工作人員將手牌放下後,他才發現原來牌子上的文字印刷錯誤!原本泳池派對的「Pool Party」竟被打成「Poor Party」,頓時令他啼笑皆非,更直言「差一點以為參與了窮人的派對」。

來源:賈斯汀官方IG
來源:賈斯汀官方IG

爆笑的一幕讓他直呼,「好像值得當迷因,太可愛了!」網友也被此一舉動逗樂,「我沒錢啦…可以參加嗎」、「難怪月底舉辦」、「不夠窮不能參加」。種種留言也引來賈斯汀本尊自嘲道,「我應該夠吧!」此外,也有人消遣賈斯汀,「感覺這個party就是為你辦的欸」,意外掀起一波討論。

來源:賈斯汀官方IG

事實上,賈斯汀在19歲時就曾來台當過交換生,不過當時從沒想到台灣會成為他第二個生活的國家,時至今日,經過了16年,他也已經習慣台灣的生活,甚至長期定居在這,在台灣的事業也發展的有聲有色,不僅成為訪談節目《二分之一強》的常駐嘉賓,近期更有合作主持節目《Lima幫幫忙》。

來源:賈斯汀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