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第一階段手術成功!知情人曝「順利復位」僅剩1難關:有望半年恢復生活


林志穎第一階段手術成功!知情人曝「順利復位」僅剩1難關:有望半年恢復生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22日在桃園蘆竹區開特斯拉失控自撞分隔島,導致車頭瞬間全毀,車子甚至還起火燃燒,所幸父子倆幸運地被路人及時救下,逃過一劫。不過林志穎的傷勢狀況至今仍是外界的關注焦點之一,他26日接受了大約5小時的第一階段手術,雖然過程相當順利,但27日也將進行第二次手術,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林志穎意識清楚能對話!弟弟再度聲明「記憶破碎」無法拼湊事發過程:最後一次說明狀況 

圖片來源:記者爆料網 臉書

林志穎22日車禍被救出時,滿臉是血且變得相當浮腫,有顏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輕微的腦受傷等狀況,據傳將進行「顏面骨重建手術」,並由院長陳建宗負責!而針對此事,經紀人則表示,「抱歉,因為是病人隱私,昨天聲明稿中也有說先不浪費社會資源,目前暫不回應,謝謝關心。」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也向外界喊話,表明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希望能讓林志穎好好休養。

來源

而根據《TVBS》報導,林志穎已在26日一早接受第一階段的手術,歷經約5小時的手術後,目前已經完成肩膀骨折的復原!知情人也透露,林志穎的手術非常順利,雖然骨頭前方有點碎裂,但是復位漂亮,預估最快半年就能恢復到跑步、打籃球等正常生活,接著就只剩下27日的顏面骨手術。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此外,林志穎經紀人在25日也發了最後一次聲明,透露林志穎的狀況已經逐漸好轉,「他(林志穎)目前的意識是清楚的,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但也強調,「很抱歉手術的內容暫時無法跟大家說明,後續志穎也會需要一些時間修復與靜養」。

至於眾說紛紜的事發過程,經紀人也回應表示,「目前也只有當事人志穎最清楚,我們也有嘗試詢問志穎,但因他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然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的經過」,等到狀況好轉後,會再與相關單位說明。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