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驚爆復出!聯手「英國傳奇巨星」譜夏日單曲 網嗨:封面已幫你挑好


小甜甜布蘭妮驚爆復出!聯手「英國傳奇巨星」譜夏日單曲 網嗨:封面已幫你挑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上個月與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在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的豪宅中完成婚禮,不僅展開一連串的度假行程,更在社群上曬出多篇性感自拍照,辣翻一票網友。而最近更傳出,暫退演藝圈多年的布蘭妮,大動作回歸樂壇的消息,頓時掀起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家長不滿Disney+上架R級內容!《死侍》「尺度踩底線」主角調侃:小鹿斑比也算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 IG

布蘭妮從2019年公開表示全面罷工爭奪個人監護權後,在去年成功奪回自由與財產,並先後經歷懷孕、流產,訂婚、結婚的戲劇化人生。而外媒《PageSix》在26日爆料,布蘭妮即將攜手英國傳奇巨星艾爾頓強(Elton John)推出其1972年熱門單曲〈Tiny Dancer〉的全新合唱版,回歸樂壇!知情人更指出,兩人已於上週在比佛利山莊的錄音室錄製歌曲,並有可能下個月發行,消息震撼所有粉絲!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 IG

若消息屬實,將會是布蘭妮自2016年發行〈Slumber Party〉之後,睽違6年再度發行新單曲,知情人稱布蘭妮對這次的回歸相當期待與興奮,並透露布蘭妮從唱片公司方獲得了破紀錄的交易來發行這支萬眾矚目的回歸單曲,據悉單曲會是夏日風格,令粉絲們翹首以待。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 IG

而粉絲們得知布蘭妮將回歸的傳聞後,紛紛開始揣測專輯封面以及歌曲MV的走向,有網友開玩笑的稱布蘭妮平時在家的勁舞片段為新歌MV,並打趣表示,「手語老師重出江湖!」還有網友翻出布蘭妮在IG上傳的「度假上空照」,表示這將是新專輯的封面概念大片!還未確認回歸消息,就引起如此多粉絲的討論,粉絲盼望女王回歸的心情可說是不言而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