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022明星賽全壘打大賽:規則、名單一次看!林智勝負傷「宣布參賽」


中華職棒/2022明星賽全壘打大賽:規則、名單一次看!林智勝負傷「宣布參賽」

中華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30、31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辦!除了精彩的明星隊和中華隊的對抗之外,本次明星賽更增加全壘打大賽、速球王、打準王的週邊比賽,替明星賽增添許多亮點,其中全壘打大賽冠軍鹿死誰手更是最多球迷討論的看點,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中華職棒明星賽參賽名單。

看更多:中華職棒/中職明星對抗賽:明星隊「先發球員」名單公布!開戰24位最強選手

全壘打大賽規則

圖片來源:中華職棒IG

7月30日為全壘打大賽預賽,採計時制3分鐘內擊出最多全壘打的前四名將晉級決賽。

7月31日晉級決賽的四名選手將展開決賽,採計時制3分鐘之類擊出最多全壘打的打者為本屆全壘打王。

全壘打大賽出席名單

球員

所屬球隊

本季打擊率

全壘打數

拿莫.伊漾

味全龍隊

0.251

5

林子豪

統一ELEVEn獅

0.318

2

朱育賢

樂天桃猿

0.208

5

陳子豪

中信兄弟

0.259

4

詹子賢

中信兄弟

0.247

1

張志豪

中信兄弟

0.225

3

林智勝

味全龍隊

0.270

4

許基宏

中信兄弟

0.286

6

 

上半季拿下8次全壘打的樂天桃猿隊林立表示自己不是專長全壘打的打者,婉拒了本屆全壘打大賽,而上半季拿下6次全壘打的吉力吉撈.鞏冠則因傷勢困擾無法出席本次全壘打大賽,讓人相當惋惜。

圖片來源:球員IG

本屆全壘打大賽出賽名單雖然缺席兩大好手,但陣容還是相當豪華,中華職棒歷史全壘打王林智勝上周在新竹棒球場滑倒,腳踝出現扭傷的情況讓人相當擔心是否能夠出賽全壘打大賽,但在休癢過後林智勝本人發文表示傷勢並無大礙,依然會出席全壘打大賽!並列本季全壘打王第二名的許基宏也會出賽,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人選,而頂替吉力吉撈.鞏冠出賽的味全龍人氣王拿莫.伊漾則開玩笑的說,自己有可能在賽前抽籤,抽到誰就模仿誰的打擊姿勢參戰!也讓球迷們更加期待他帶來精采的表現。

7月30日:野手速球王

圖片來源:中華職棒IG

7月30日明星隊派出味全龍隊拿莫.伊漾和富邦悍將隊王聖偉參加本次野手速球王,中華隊則派出味全龍隊郭天信和中信兄弟隊詹子賢參賽,兩隊皆有派出兩位神秘嘉賓參賽,比賽採團隊賽制,兩隊各派2名選手,每隊有3球機會,各隊選手球速加總較高者獲勝!而個人球速加總最高者,即成為本次明星速球王。

7月31日:打準大賽

圖片來源:中華職棒IG

7月31日舉辦打準大賽,規則是採團隊制兩隊各派3名選手每人共有5次揮棒機會,將球劃分為四個區域,各個區域代表一個分數,擊出飛球於該區域落地則可得到相對應分數,總分最高隊伍獲勝!而本次參加名單6位選手中有4位選手是投手,也讓人相當期待這些投手的打擊身手究竟如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